《快乐的泼水节作文》
我六岁的时候到过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傣族是西双版纳人口最多的少数民族,早在去之前就听妈妈对我说傣族有一个很有特色的节日叫泼水节,听导游说我们可以亲自去试一下的时候还很兴奋呢!
终于到了傣族村,我们看见了一片很大的广场,中间有一座圆形尖顶的房子,墙壁上雕满了漂亮的花,房子里面是一口大水井,房屋旁边还有一个好大的祭天牌,,圆形的石牌上刻满了傣族的文字和各种动物图案,石牌柱子下还有石头做的大象、牛、虎和狮子的雕像,听说傣族人特别喜欢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