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续写(400字)作文》
精选作文:《差别》续写(400字)作文 此时,布鲁诺坐立不安地坐在椅子上,腿像面条一样软绵绵的,两颊绯红,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陷入了沉思:原来阿诺德那么能干,像他那样头脑灵活、办事周到、肯动脑、有主见的人不提薪才怪呢!老板意味深长地说:面鲁诺先生,您现在知道为什么阿诺德的薪水比您高了吧?布鲁诺声音小的像蚊子、嘟嘟囔囔、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老板,我不应该向您报怨,我看了阿诺德的办事结果,觉得我确实比阿诺德差。不过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向着阿诺德的方向努力的!老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欣慰地点了点头。布鲁诺转过头诚恳地对阿诺德说:阿诺德,是我不好,我以前不知道您这么厉害,现在,我们做朋友好吗?阿诺德笑了笑说:好,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布鲁诺说:嗯!,不久以后,布鲁诺开始向阿诺德学习,也做得很好,老板很高兴,也给他提了薪,他的薪水和阿诺德相提并论了,他和阿诺德也成了最好的朋友。四年级:天真小孩 篇一:读《差别》有感
读《差别》有感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差别》。
这篇文章讲两个小伙子:布鲁诺和阿诺德被一个老板雇佣,拿同样的钱。结果老板让阿诺德、布鲁诺去市场打听,他们的做法不同,布鲁诺跑了几次,也没有阿诺德一次收获得多。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要多动脑筋,要变通,不能一条死路走下去。只有动脑筋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脚,有所作为;反之,不动脑筋就始终前进不了一步。这也让我想起我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