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流动红旗班级发言(国旗下的演讲)》
得到流动红旗班级发言(国旗下的演讲)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当我们站在这里,目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时,相信我们大家的心中都涌起一种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无比神圣的感情。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八年级三班站在这里领取这象征荣誉的流动红旗,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们能够得到流动红旗与我们八三班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开学第一天,当我们第一次踏进八三班教室时,班主任对我们所说的一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句话就是“八三班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不是培养懒汉的地方”是啊,正如俗语所说的“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就是这样紧紧的抱成一团,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每当要临时打扫卫生时,我和同伴们都积极劳动,该干什么自觉的就去干了,没有一个偷懒的,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迅速高质量的完成属于自己的任务,看着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的教室、宿舍、楼道,我们的心里无比畅快,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我们感到幸福安宁、快乐满足。
“负责任”是我们班班级干部的一大特点,班级干部都尽职尽责,把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他们对自己负责任,对同学负责任,对班级负责任。能够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也很有凝聚力,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把全班同学团结起来,班级里正气长存,邪气也就没有了生存的土壤,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在整洁愉快的环境里,我们学习的心情也是快乐的,课堂上老师是一丝不苟的领航者,课下我们跟老师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你说这样的班级能不是优秀的班级吗?
我们班之所以能够得到流动红旗,与我们班的灵魂人物——我们的班主任的辛苦是分不开的。他作为八三班的班主任,八级部的级部主任,他的所作所为是众所周知的,我们所想
到的,他为我们做到了,我们所没有想到的,他也为我们做到了。下雨天,在八三班的卫生区总能看见一个身影,那是我们的班主任在为我们清扫垃圾;晚上,在八三班的宿舍门前总能看见一个身影,那是我们的班主任在查宿舍,他总是确保每个学生都睡着了,不打闹了,才离开庄园中学的大门;中秋节,大家都在吃着月饼和家人团聚的时候,有一个人在和八三班的教室团聚,那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在为我们粉刷墙壁。老师,你为我们做的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这里,我代表八三班的全体同学向你真诚的说一声:“老师,辛苦了!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同学们,当你踏着光洁的地板走进教学楼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那位经常手拿拖把,埋头擦地同学呢?当你在操场上与朋友尽情嬉戏的时候,你是否看到学校的各个角落值班老师们的辛苦呢?当你在整洁、安全的的校园里漫步徜徉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学校领导们的身先士卒,辛苦筹划呢?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的校园也应该是整洁、文明的! 同学们,你们想像我们班级一样优秀吗?你们想得到流动红旗吗?那就努力奋斗吧!美丽的校园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付出,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班级,我们不怕有更优秀的班级超过我们,因为我们会团结互助,再接再厉,随时准备迎接挑战。
亲爱的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谱写个人的辉煌,班级的辉煌,学校的辉煌,相信自己,付出就会有回报,让我们将刻苦与守纪装进自己的行囊,把百倍的信心放进自己的胸膛,把互助与团结放进自己的船舱,一起迎风远航吧,今天,我为庄园中学而骄傲,明天,让庄园中学为我而自豪!
祝每个班级都能成为优秀的班级;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祝我们的庄园中学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