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扫雪
昨晚下了一夜的雪,今天一大早就看见我家的楼梯已经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妈妈说:“宝贝,走,咱俩出去扫雪。”我跟妈妈一起拿着笤帚出去扫楼梯。
我一边扫一边欢快地唱着:“2007年的第三场雪比以往时间来的更晚一些„„”我见妈妈聚精会神地扫着,就拿着笤帚慢慢向妈妈这边靠拢,趁妈妈不注意,我使劲一扬笤帚,无数朵美丽的雪花像天女散花般地全落在妈妈的脸上,妈妈立刻变成了一个雪人。我哈哈大笑,一阵风地跑进屋里。妈妈一边喊:“臭宝宝,给我站住!”一边拿笤帚向我追来。我连忙把门关上,妈妈进不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外面没有动静了,心想,妈妈一定回去扫雪了。我就轻轻地打开门,刚一探脑袋就被击中了。我也变成了一个“雪娃娃”。原来妈妈就埋伏在门口。妈妈笑得前仰后合。我们又战斗了几分钟,最后还是我胜利了。 我们扫完雪进屋时,全身已经湿淋淋的了。下次我还要跟妈妈一起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