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的心里话》》
学生感谢老师的话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您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成功是您的骄傲,然而我们会为您自豪!
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别的,只愿平凡与特别伴随于你!平凡+特别=幸福,快乐! 老师您是伟大的,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祝您节日快乐,保重身体! 回报老师的时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时--今天。"节日快乐,我的老师!" 当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你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当我踏出校门的那一天,你已经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师你幸苦了! 忘不了您的笑脸,遗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记忆。但愿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老师、老师,亲爱的老师!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学生祝您永远快乐!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尊敬的园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请您接受一份迟到的问候吧!当我初为人师时,我才感受到您曾经为我们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老师:每一缕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细雨牵着我对您深深思念,想念您。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福您,老师! 送个短信祝福您,深深表达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老师您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说一句我的心里话:老师节日快乐,愿您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老师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谢谢你!我的老师!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谢谢您,老师! 老师,我会把你作为我工作路上的航灯。在我们共同的节日来临之即,祝你们步步高!!!!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当年您凭此教导劣徒,今天我以此驾驭人生。老师,您辛苦啦! 天底下的老师们,您们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们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祝福您们,感谢您们! 老师,当孩子们这样称呼我时,犹如当年……今天我衷心地对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这份礼物略表学生的一点心意:希望您监考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判卷纸时高抬贵手;写评语时多多美言。 默默耕耘,不为别的只为托起明天的太
阳,用什么言语来赞美您的品格和胸怀呢?深深的说:"老师您好!"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祝您的花园里鲜花灿烂,果园里硕果累累,愿您堆满灿烂的笑容,丰收累累的满足。爱您的每个人都想看到您笑!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 当我回眸看到您充满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满足,我不会放弃的。 纵然岁月会重新塑造我们的容颜,我永远是您的孩子,敬爱的吾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