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谢词》
1毕业论文致谢
本论文是在导师**教授和**研究员的悉心指导下完成的。导师渊 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诲人不倦的 高尚师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崇高风范,朴实无华、平易近人的 人格魅力对我影响深远。不仅使我树立了远大的学术目标、掌握了基 本的研究方法,还使我明白了许多待人接物与为人处世的道理。本论 文从选题到完成,每一步都是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倾注了导师大 量的心血。在此,谨向导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本论文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各位老师、同学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 在此感谢—**高工、**教授、李**老师、**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 实验室的xx等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大学xx的关心、支持和 帮助; 在三年的学习期间,得到xx等师兄和师弟妹的关心和帮助, 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是没有办法完成我的学 位论文的,同窗之间的友谊永远长存。
2毕业论文致谢
从开始写作至本论文最终定稿,总共花费了我一个月以来所有 的业余时间。虽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完成这样一篇论文的确不是一 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我内心深处却满含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XX 单 位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感谢XX 班所有的任课老师,感谢班 主任老师XX,是你们让我能够静静地坐下来,在知识的海洋里吸取 更多的营养,从而能够为自己进一步地加油充电。通过论文的撰写, 使我能够更系统、全面地学习有关财务管理新型的、先进的前沿理论 知识,并得以借鉴众多专家学者的宝贵经验,这对于我今后的工作和 我为之服务的企业,无疑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由于本理论水平比 较有限,论文中的有些观点以及对企业示例的归纳和阐述难免有疏漏 和不足的地方,欢迎老师和专家们指正。
3毕业论文致谢
大学三年学习时光已经接近尾声,在此我想对我的母校,我的父母、亲人们,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由衷的谢意。 感谢我的 家人对我大学三年学习的默默支持;感谢我的母校桂林师专给了我在 大学三年深造的机会,让我能继续学习和提高;感谢桂林师专的老师 和同学们三年来的关心和鼓励。老师们课堂上的激情洋溢,课堂下的 谆谆教诲;同学们在学习中的认真热情,生活上的热心主动,所有这 些都让我的三年充满了感动。 这次毕业论文设计我得到了很多老师 和同学的帮助,其中我的论文指导老师黄志敏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尤为重要。每次遇到难题,我最先做的就是向黄老师寻求帮助,而黄 老师每次不管忙或闲,总会抽空来找我面谈,然后一起商量解决的办法。
我做毕业设计的每个阶段,从选题到查阅资料,论文提纲的确定,中期论文的修改,后期论文格式调整等各个环节中都给予了我悉 心的指导。这几个月以来,黄老师不仅在学业上给我以精心指导,同时还在思想给我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此谨向黄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和崇高的敬意。
4毕业论文致谢
感谢培养教育我的XX 学校,XX 浓厚的学术氛围,舒适的学习 环境我将终生难忘!祝母校蒸蒸日上,永创辉煌!祝校长财源滚滚, 仕途顺利!感谢对我倾囊赐教、鞭策鼓励的XX 大学X 系诸位师长, 诸位恩师的谆谆训诲我将铭记在心。祝恩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感谢论文中引文的原作者,他们都是法学界的名师大家,大师风范, 高山仰止。祝他们寿域无疆,德业永辉!感谢同窗好友XXX、XXX、 XX、XX、XXX 以及更多我无法逐一列出名字的朋友,他们和我共同度 过了四年美好难忘的大学时光,我非常珍视和他们的友谊!祝他们前 程似锦,事业有成!家有娇妻,外有二房!最最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 他们给予了我最无私的爱,为我的成长付出了许多许多,焉得谖草, 言树之背,养育之恩,无以回报,惟愿他们健康长寿!感谢我的牌友 孙XX、杨XX、杨XX、王X、赵X,他们和我一起度过了大四无聊的 时光,让我在写作之余能有很好的休闲活动。祝他们以后多培养牌坛 新秀!感谢我的烟友姜X、丁X、冯XX、田XX。在我没烟抽的时候他 们总能毫无吝惜的将自己的烟分给我抽,尤其是在本文写作过程中, 我废寝忘食,足不出户,烟抽的很快,他们给予我很大帮助,燃上一 支烟,文思如泉涌,快乐似神仙!祝他们永远都有好烟抽!最后要感 谢我自己,没有自己的努力,本文是无论如何业完不成的!感谢我以 最大的毅力完成了四年大学学习,在这个环境里我能洁身自爱,出淤 泥而不染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真的是很不容易!祝自己身体健康,权 财两旺!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5毕业论文致谢
大学生活一晃而过,回首走过的岁月,心中倍感充实,当我写完 这篇毕业论文的时候,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感慨良多。
首先诚挚的感谢我的论文指导老师**老师。她在忙碌的教学工作 中挤出时间来审查、修改我的论文。还有教过我的所有老师们,你们 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一直是我工作、学习中的榜样;他们循循 善诱的教导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给予我无尽的启迪。
感谢三年中陪伴在我身边的同学、朋友,感谢他们为我提出的有 益的建议和意见,有了他们的支持、鼓励和帮助,我才能充实的度过 了三年的学习生活。
6毕业论文致谢
本论文是在导师詹怀宇教授和付时雨研究员的悉心指导下完成 的。导师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崇高风范,朴实无华、 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对我影响深远。不仅使我树立了远大的学术目 标、掌握了基本的研究方法,还使我明白了许多待人接物与为人处世 的道理。本论文从
选题到完成,每一步都是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的, 倾注了导师大量的心血。在此谨向导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 谢!
本论文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各位老师、同学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 在此感谢岳保珍高工、张曾教授、李兵云老师、何婉芬老师的指导和 帮助;感谢重点实验室的xx7等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福建农林大 学谢拥群教授、陈礼辉教授、黄六莲高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 表示深深的感谢。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是没有办法完成我的博士学 位论文的,同窗之间的友谊永远长存。
7毕业论文致谢
感谢我的导师XXX 教授,他们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一直是 我工作、学习中的榜样;他们循循善诱的教导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给予 我无尽的启迪。
感谢**老师、**老师、**老师、**老师等对我的教育培养。他们 细心指导我的学习与研究,在此,我要向诸位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 南京晓庄学院**院长、科学教育系**主任、**书记、**老师、**老师 等老师为我提供了良好的研究条件,谨向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谢忱。
感谢我的同学**、**、**、**三年来对我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帮 助。 最后,向我的父亲、母亲、爱人、女儿致谢,感谢他们对我的 理解与支持
8毕业论文致谢
在论文完成之际,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从论文的选题、资料的收 集到论文的撰写编排整个过程中,我得到了许多的热情帮助。
我首先要感谢张玉清老师,是他将我领入了信息安全的大门,并 对我的研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使我的研究工作有了目标和方 向。在这近二年的时间里,他对我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和教育。,使我 能够不断地学习提高,而且这些课题的研究成果也成为了本论文的主 要素材。同时,张老师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也令我十分敬佩, 是我以后学习和工作的榜样。还要再次感谢张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在此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9毕业论文致谢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便是大学毕业时节,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离校日期已日趋临近,毕业论文的的完成也随之进入了尾声。从 开始进入课题到论文的顺利完成,一直都离不开老师、同学、朋友给 我热情的帮助,在这里请接受我诚挚的谢意!
说心里话,作为一个本科生,在最初试图以《周易》为题材进 行研究时,还是颇有顾虑的,最大的难题在于自己对《周易》缺乏足 够的了解,面对神秘瑰丽的古代典籍茫茫然
不知从何处下手,几经酝 酿思索,最后在文学院不少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最终确定对《周易》 的人生哲学进行尝试性的分析研究,由此才展开此论文的撰写工作。
本学位论文是在我的指导老师陈松青老师的亲切关怀与细心指 导下完成的。从课题的选择到论文的最终完成,陈老师始终都给予了 细心的指导和不懈的支持,并且在耐心指导论文之余,陈老师仍不忘 拓展我们的文化视野,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学的美妙与乐趣。特别是陈 老师借给我的《周易美学》一书,让我对《周易》中神奇瑰丽的殿堂 多了一份盼望与神往,虽然与论文不甚相关,却为我将来步入学术研 究的殿堂打开了不可多得的方便法门。值得一提的是,陈老师宅心仁 厚,闲静少言,不慕荣利,对学生认真负责,在他的身上,我们可以 感受到一个学者的严谨和务实,这些都让我们获益菲浅,并且将终生 受用无穷。毕竟“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希望借此机会向陈老师表 示最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