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毕业对老师的心里话(演讲稿)》
送给老师的话
小学六年的时光过的总是那么快,是老师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托起我们灿烂的明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说说我们的心里话。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认识了您,老师。您是那么亲切、温暖,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悄悄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上课时,您面对讲台,背靠黑板,把一个个40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生活中,您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给我们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育。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爱,才会更加的自信勇敢。如果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您,老师,您辛苦了!
时光如流水,时间的天使不苟地将指针拨向离别。曾记得,我们刚进校门时,还是蹦蹦跳跳的孩子,多么幼稚,多么天真,而如今,我们已经长大,脸上写满了成熟;曾记得,我们刚进校门时,多么无知,多么贫乏,而如今我们似乎博览群书,知识丰富。六年的阳光雨露,六年的辛勤耕耘,花儿开放了,姹紫嫣红;果实成熟了,硕果累累。风筝飞得再高,线仍牵着您的手;游子走得再远,心仍挂着母亲。老师,不管走向哪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教诲,我们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