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丝·佩弗】
这是一幅法国歌唱家艾迪丝·佩弗的肖像照,但它也可被视为一个圣洁女神的肖像。佩弗在40年代红极一时,文学界对她大加描写,进行宗教式的颂扬。而哈克特摄影工作室在当时十分成功,1957年法国作家兼并批评家罗兰·巴森斯评论说,要想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演员,就必须要让哈克特为你拍照。
独裁者与女神,罗马,1937年
在意大利罗马的波拿巴美术馆中,最优美和杰出的雕像当推以葆拉·波拿巴(拿破仑波拿巴的妹妹)为原型塑造的山林女神像。白色大理石的女神健壮、美丽,已成为意大利艺术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