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成功,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科学家。因此,我回到了家乡。
我乘着飞行汽车,来到了家乡,我眼前一亮,家乡的一切都变了,二十年前一户户人家的第都是用水泥做的。而现在是具有自动吸尘的金砖。每一扇门都用上了最高端、最上档次的。整个村庄已不再是一个村庄了,而是一座虽小当很繁华的城市。风景也越来越好了。大部分人家的院子都种上了花草树木,所以空气也更加清新了。瞧!柳树的枝条垂下来,一阵清风吹过,柳枝随风飘动,是那么美,吗么自然。一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景色,真美啊!原来那山脚下堆积如山的垃圾场,现在成了孩子们奔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