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稿》
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很荣幸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心中感到无比激动。首先向一直关心我学习、认真教学、辛勤工作,给予我宝贵知识的两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今天之所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她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而且对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十分关心,待我们如同自己的孩子。
其次,我还要感谢关心我、疼爱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耐心的教育我改正,当我获奖或者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们总会鼓励我继续努力,不能骄傲。每天放学后,爷爷奶奶总会嘱咐我规规范范写字,认认真真思考,没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老师的耐心教导,就没有今天的我。我再次对我的老师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表示深深的感谢!
家长和老师是我们学习的引路人,要想学得优秀还要靠自己的努力。每天上课上我都会认真听讲,动脑思考,不玩耍 。每天放学,我总能认真完成作业,并且看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比如《让男孩子着迷的成长好故事》《科学故事会》等等,我从课外书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我感到读书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今后,我会更加勤奋努力的学习,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愿我的朋友们能和我肩并肩,共同努力前进!最后,祝我们的老师永远健康美丽、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