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发言稿》
高二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发言稿
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发言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期中考试高二年级各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学生和进步大的同学,在座的每位同学脸上都挂着丰收后的微笑和喜悦,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是分不开的,与校领导的殷切关怀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代表老师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真诚的问候一声,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经过侧文侧理走班以来,我们每一名学生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们高兴地看到:你们能热爱集体,珍爱荣誉;你们品德端正,积极上进;你们学习努力,勇攀高峰;你们能独立处事,谦让有礼;你们尊爱师长,礼貌有加。刚才表彰过的、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仅是我们众多优秀学生中的代表,希望你们在下半学期里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顽强拼搏,勇于争先。 我们实验中学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完善的后勤保障,整齐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资源,在校的每一个教师无不辛勤努力、任劳任怨,全心全意的扑在学生的身上。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同学们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我们更应该看到同学们的不足。尖子生不明显,成绩不如以前突出;有的同学的学习成绩还不够理想,进步的幅度较小;有的同学答题不规范;有些同学学习目的不够明确,每天待在学校里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无所事事,不知道珍惜时间,毫无进取之心;有些同学的学习态度还不够端正,不能认真听讲,不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正确对待每一次考试,有的同学因为个别系统给班级(或宿舍)扣分而无理取闹,有的同学打架斗殴,违返校纪班规,有的同学不尊重老师和领导,在校期间直呼老师或领导的名字,给学校、给班级、给老师、给同学带来负面影响,让自己成为同学们学习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