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运动健将。想知道我为什么是运动健将吗?看几个例子你就知道了。
昨天,学校组织全体四年级学生去实践基地玩。在得到老师的分配后,我一马当先冲向第一个目标——勇敢者之路。也不知等了多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了。老师一声令下,我就飞速冲向软梯向上爬。在同学的加油声中,我越战越勇,越爬越快。当对手快爬到顶的时候,我抢先一步爬了上去。开始了下一关的挑战。接下来,我可谓是如鱼得水,战无不胜,闯八关居然一关也没掉下来,这个结果连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是例子一。
还有一次,我和一群小伙伴赛跑。他们一群合伙对付我一个!虽然要求苛刻,但我还是答应下来了。
到比赛的时候,我才真正地体会到了人多力量大这个词。你瞧瞧:他们几个在前面拦劫我,几个在旁边推我,几个在后面堵我,让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看样子我是跑不出这个包围圈了。突然想起我是个学武术的。对,就用我的优势来对付他们!
我把拦我的那几个人一扒拉,推一边去,然后以光的速度冲向终点。最后,我获得了第一名。真没想到,自己还能反败为胜,太棒了!
怎么样?通过上面两个例子,知道我有多厉害了吧!
吃过午饭,我和姐姐要去阳光书店买书。到了阳光书店,由于堂弟很小,什么都不懂,又是刚从老家过来,就在书店里大喊大叫的。弄得我和姐姐都不好意思,觉得很丢脸。我就把他骗到外面,骗他说:剑斌,你不要在里面大喊大叫的,不然那个阿姨会骂你的。由于我和堂弟接触不多,有时候他说什么我都听不懂,但没办法只好不懂装懂的回答:嗯。要不,他可就要一直重复着这句话,他可真是个典型的小坏蛋。不过他也够有趣的,骗一骗就相信了,不知道该说他傻还是他太信任我了?
买完书,我们到公园里玩。到了公园,他一直跟我说他要玩滑滑梯。也许他是看见许多和自己同龄的小孩子都玩的很开心,所以他也想玩吧!我把它放在滑滑梯上,他滑下来,很开心!他又自己爬上去,滑下来时手受了一点小伤。他一下子平静了下来,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显得十分严肃。我瞧见他那样,觉得情况不妙。就把它报到旁边的石椅上,问他:痛不痛啊?他没有回答我,也许他知道自己可能一说话就会哭出来。他一直提醒自己:男子汉,不能哭!过了许久,他才恢复状态,又嘻嘻哈哈的,但无意间我看到了他的小拇指脱皮了。一定是刚刚碰伤的。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这么几个字。不过看到他的嘻嘻哈哈的,我也当作没有看到那个画面。但是,通过了这个下午,我更加喜欢我的小堂弟了,我觉得他好坚强啊!倘若刚刚被碰伤的人是我不是他,我定会号啕大哭,更何况是一个4岁的小男孩!
下午的这一游,我更加喜欢他了。喜欢他的傻里傻气,喜欢他的天真的。他的坚强,就连我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