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很有趣。我有时做家务,有时玩电脑,有时看电视,有时唱歌、跳舞
来到游泳场。我和妈妈换好游泳衣,妈妈让我先用水拍打一下身体,这样就不容易感冒了。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游泳,有点害怕。我从台阶慢慢走下去,走到水深的地方,越来越害怕,我赶紧跑回台阶上。妈妈说:不用害怕,我教你怎样游泳,下水吧!我扶着妈妈的手,又走到水池中。妈妈说:你先放松,再把手指并拢,然后用手掌拨水,脚也一起用力蹬水,像青蛙那样游泳就可以了。你试试看。
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呵!我果然浮起来了。还游了一米远。我非常高兴,可是忘了拨水,我很快就沉下水了。妈妈猛地一下把游泳圈推了过来,我一下子接住了游泳圈,扶着游泳圈慢慢地游着,再也沉不下去了。我和妈妈游了两个小时,觉得累了,可是很开心!可惜我还是不敢放开游泳圈,妈妈说:不要紧的,下次游泳大胆一点,一定会学会游泳的。
这次游泳我知道了游泳真不容易,可是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