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作文——假如我会72变作文》
我想有72变的法术。
假如我会72变,我妈妈做饭的时候,我就变成一台电风扇,把油烟吹到窗外去,不让油烟呛到她……到了晚上,她着急地出去找我时,我就变回自己站在她的背后:“妈妈,我在你后面呢。”“你这孩子,一天都跑哪疯去了!”我调皮的笑一笑,又成了妈妈怀中的小可爱。假如我会72变,我就变成一条美丽的公主裙,穿在我们班低头的女生身上,同学们肯定会围上来赞叹:“太好看了!”那时,女孩就不再低头了……假如我会72变,我就变成一位超人,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把失明的人们找回光明,让他们看到许多的景色;把有残疾的人们恢复健康,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活动……假如我会72变,我就变成一台大机器,专门拣垃圾,让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垃圾。如果有人要往地上扔垃圾,我就会立刻阻止,让他们往箱里扔垃圾。假如我会72变,我就把世界上的废品全都回收掉,做成一件件既精致又漂亮的物品,我就送给贫困山区的小学生,让他们像城里的孩子一样有玩具。虽然我没有72变,但我的心想改变这个世界,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告诉别人。
假如我会变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白胡子来爷爷送给我一瓶神奇的药水,喝了它我就可以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
在睡梦中,我觉得我的肩上,慢慢长出一对羽毛翅膀,身上穿了一件雪白的长衣,头上顶着闪闪发光的皇冠,我变成了一个天使。
我多想变成一个可爱的天使,飞上高高的蓝天,在空中自由飞翔。还可以和小鸟一起比赛。我飞的有段快乐!
我多想变成一个舞蹈天使,从小到大我就很喜欢跳舞,梦想着自己在大大的舞台上,跳着自己喜欢的舞蹈,能把快乐、幸福送给所有的人们。
我多想变成一个善良的天使,如果有人躺在病床上,我会帮他把病魔驱走,让他不再痛苦。我还想飞到旱灾地区,给受灾的人们送去清甜可口的泉水。
我将要展开翅膀飞呀飞,飞呀飞。我要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全世界没有呻吟的哭泣,只有和平和健康的人。
假如我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高高的大树,让可爱的小鸟在我的枝头上筑巢安家,让小朋友们在我的树荫下乘凉。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清澈的小河,让活泼的鱼儿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颗明亮的星星,让迷路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颗颗雨滴,让大树变的茁壮、高大、挺拔,让小草变的嫩绿。
如果我真的有七十二变,那是件多么愉快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