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
浚县科达学校 五(5)班 郭嘉莹
我参加过许多由学校组织的比赛。比如说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搞笑又有趣的企鹅运蛋、接杯子比赛。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的点球大战。
第一场比赛,我们班的对手是五(七)班。看着七班选手那瘦弱的身躯,我暗暗自喜:你们等着全军覆没吧,我们班才是真正的赢家!比赛正式开始了,这一场比赛是七班先防守,我们先进攻。第一个上场的是小颖,她脚一踢,球就轻松的击中了。“耶”一阵阵欢呼声从我们班传来。第二个上场的人是小佳,只见她双手握拳,小跑几步,一下就击中了。七班守门员见我们已经进了两个球,皱起眉头,好像在思索下一步该怎么办。我可不管他怎么样,趾高气扬的走上台,轻轻用脚一踢,我本以为球会击中,可没想到球突然在半路停住了。唉,没击中。七班同学见状,一下子欢呼起来,有的甚至还鼓起了掌,我的心情难过到了极点。不过,还好有男生支撑,进了十三个球,我难过的心情,才变得高兴起来。
第二场比赛,轮到我们班防守,七班进攻,我们班的守门员,弓下身子,双手紧握拳,从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不会放过每一个球。七班真是太弱了,第一个女生上场就被守门员挡住了。第二个女生上场了,她踢得球好像在跟守门员作对似的,让守门员跑了两个来回才挡住了球。同学们之后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最后,我们班以十三比七的分数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冠军。
后来,我们班又进行了几次比赛,不过每一次都是我们班胜利,那滋味真是大快人心啊!
最后一场真正的比拼开始了,我们班和四班的分数不相上下,每一轮比赛我都是提心吊胆,生怕四班超越我们班。最后,我们与四班在只差一分的情况下胜利了。同学们个个高兴得手舞足蹈,心里都有说不出来的喜悦。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回到班里学习了,可我们班还洋溢着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