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应该让地球变得更美丽。
你看:有人拎着垃圾袋随便一扔,扔到了外面,捡垃圾的人把垃圾弄得到处都是。突然,那里燃起了熊熊大火,原来他们把垃圾堆积起来,把一根火柴扔了过去,霎时间,浓烟滚滚臭气熏天,来往的行人都得捏着鼻子走过去。他们把塑料袋和垃圾扔到河里。里面的小鱼奄奄一息,都快活不下去了。工厂里
有许多废气。
我们应该这样做: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及时把垃圾处理掉。
不能乱砍伐大树,要多植树造林。应为大树会给我们生产氧气,使我们的氧气更多,大树还会给
我们减弱噪音。灰尘。油烟,1吨粉尘10米厚的树墙可使噪音减少一半以上。
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天天蓝天白云。溪水清清。鸟语花香,四季如春。我们要牢牢记住:绿
色与生命息息相关,环保与健康时时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