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400字:保护地球环境
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是在工业革命之后,我们的地球母亲便失去了它原有的光彩,变得黯淡了;变得憔悴了;变得不堪重负了。
水资源是宝贵的,但是浪费水的情景是随处可见的,难道我们平常说的保护每一滴水只是空话吗?只是大话吗?如果人类不再停止对水资源的浪费,那么最后一滴水会是人类自己的眼泪!
有人经常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是真真实实的付诸行动的,真真实实去办的屈指可数,难道我们只会空口说大话,不会真真为之努力的?我想每个人多会说:“不!”因为我们人类是世界上最高等的动物。我们有能力去改变地球,但是在建设我们自己家园的同时,我们也在破坏着我们唯一的家园。
现阶段,人类科技的快速发展,为人类创造了大量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但是有没有人想过,我们拥有了这些物质和经济财富却失去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