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夏天的一个早上,天气晴朗。小明准备去公园,因为妈妈帮小明买了2只小鸟。
小明想:“小鸟的笼子没有一点花草怎么行呢,我应该找一些漂亮的花和一些嫩绿的小树苗来装扮一下。”到了公园,小明看见了一排排嫩绿的小树木。他想:“那么多的树拔一棵不要紧的吧。”于是他开始行动了,他先看看四周有没有人,然后偷偷摸摸把一棵小树拔了起来,就飞快的跑回了家,生怕警察叔叔发现。然后回到了家气喘吁吁的对妈妈说:“妈……妈妈……我找到了一个给小鸟装扮家的物品”。妈妈说:“是什么呢?”小明说:“是说小树木。”妈妈听了非常生气的说:“树木给我们人类带来了那么多的好处,你
还要伤害它。”小明听了妈妈的话,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对。
他马上跑回公园,并在树的旁边插上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保护环境,爱护森林,人人有责。” 然后跑回家拿起鸟笼,把鸟门打开,小鸟就飞了出去,小鸟还不时回回头来,好像在说:“小明,
谢谢你。你真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然后向大森林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