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保护环境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
多污染环境的污染物,比如说:大量的生活废弃品、废塑袋、一次性饭盒、果皮纸屑等等。污染物对环境来说,毫无疑问,肯定有很大的危害。
就拿我们学校来说
吧,学校里有些学生经常乱扔果皮、纸屑,不仅影响了环境,更糟糕的是别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就有
可能滑倒;在班里,有些同学的椅子上还有些瓜子壳、铅笔屑。还有爱吃糖的同学经常往地上吐泡泡糖,别人要是踩上,粘在脚底下取不掉多伤情绪啊。还有些调皮的同学,用蜡笔在门上和墙壁上乱写乱画,破坏了教室的清洁。
像上面所说的那样破坏环境的人和事,真是举不胜举。我真想对人类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为保护环境建设我们美好的的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