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0米的跑道上
加油!加油!一年级的小朋友加油!主席台上又响起了女播音员清脆的声音。
旗台前是一条长九十米,能四人一起跑的红色跑道。一年级的小朋友就要进行61X50m的混合接力赛了>男孩站在跑道的一边,女孩站在跑道的另一边。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一年级一班和一年级二班的各一名女生拿着棒向跑道那头冲去。
跑道旁边围满了同学。虽说不是我比赛,可我的心情像澎湃的大海不能平静。一个穿换色衣服的小男孩,大声叫着,加油!加油!;一个大姐姐拿着一面红旗,喊着:小朋友,加油!;还有一个男孩索性喊的跳了起来。
接力赛就要结束了,只有最后两个同学了。两个班的老师特别急,一个同学跑来交棒,他们总会说:慢点交棒!,另一个同学跑的时候,他们总会叮嘱:加油,不要掉棒!由于二班的一个同学不小心掉了棒,被一班的落了一大截。马上就是最后一个同学交棒了,一班的一个小女孩接过棒后,马上向那头冲,她右手拿棒,左手有力的摆动,长长的马尾都甩了起来。二班的小女生也接过棒,猛的向前冲,她把右手伸直,左手握成拳头摆,一上一下。在跑道那边,一班的最后一个男孩接过棒,昂着头,挺着胸向胜利全力冲刺。随后,二班的最后一个男孩也跑来了。一班的男孩拿着接力棒冲过了终点。
比赛结束一年级一班胜裁判吕老师大声宣布。胜利了!
赢了!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