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范文汇总》{小学作文风景乔家大院}.
冬天,冬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层白色的地毯,给树木和房屋披上一件件银装。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也来做客!
我家乡的夜景
我家乡的夜景临河—我的家乡,一座美丽的小城市,在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最令人注目和更让人骄傲的是那美丽的夜景。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临河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路上的霓虹灯一个一个的像是在比美,路灯一盏接着一盏,光艳美丽极了。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川流不息,灯光闪烁,就像一道银河从天而降。胜利路两旁,彩灯勾画出一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整个街道上,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阴山脚下,黄河岸边,一座美丽的城市—临河,我的家乡,就是这样陪着家乡的人民度过一个个美丽的夜晚。夜晚的家乡,多么明亮,多么迷人!
我家乡的夏季
我家乡的夏季夏天是火热的季节,瓦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躲得无影无踪。夏天更是雨的季节。夏雨不像秋雨缠缠绵绵,小树不知不觉长大一截。夏天人们都说花美。那漫山遍野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白的、紫的。。。。。。万紫千红,争芳吐艳。小溪边,男女老少纷纷到溪边乘凉避暑。那冰凉的溪水,令人受不了她的诱惑,有的坐在一边钓鱼,便高声欢呼。夏天,树上结着人们喜爱的杏子和桃子,个个似小灯笼,又大又红,让你吃起来清爽可口。多么美丽的夏天呀!我爱你!
我家乡的苹果
我家乡的苹果树我姥姥家有一棵拔地而起的苹果树。这棵树上浓郁的抹绿色的树叶,覆盖出几十平方米的树阴;树干短而结实,树枝有许多分叉。它一直站在姥姥家的院子里,好像姥姥家的守护神。 春天,果树上冒出了小嫩芽,小芽争先恐后地往上跑,每株芽都竞相开放。到了秋天,树上便结满了红扑扑的苹果了。 我摘下来一个苹果放在嘴里细细地品味:香甜的果肉里蕴藏了大量的果汁,放入嘴里轻轻一嚼就会释放出来,回味悠长。有时我把苹果挤成苹果汁喝,更是可口至极,回味无穷,简直比富士苹果汁还好喝呢!每次我压果汁时,香味总会飘到邻居家里,邻居们都会过来品尝。姥姥是个和善之人,通常都会分一些给邻居们。苹果营养丰富,果肉中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锌和铁。锌是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吃苹果可以增强记忆力哦,所以它被誉为“记忆之果”;另外,它还具有预防坏血病的功效呢!“Anappleadaynottoseeadoctor”。 既满足了口福,又对身体有益,何乐而不为呢?快来品尝吧!
我的家乡在平原,那里有一条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河面的冰融化了,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像在说:“朋友,好久不见。”河里的水很清,清的能看见里面的泥土和树叶。
夏天,我们经常在河里游泳。在微风的吹拂下,河水荡漾着一圈圈的涟漪。河边长着翠绿的小草和高大葱郁的柳树,还有各色的小野花。远远看去,小草像是给河边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
秋天,树上的黄叶掉落河里,像是给小河穿上一件黄色的大衣。
冬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有人在冰上自由自在的滑着;有人拿着小石头往冰面上砸,把冰砸很多个形状不一的洞。
好景不长,人们不懂得保护环境,把鞋子、衣服、垃圾等都扔到小河里,把小河里的水都污染成了黑色,我们来到河边,污水把我们都弄跑了。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商量,让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劝说他们不要扔垃圾,要保护环境。一段时间后,人们终于不扔垃圾了,小河终于又变成清澈美丽的小河了。我和小伙伴们又可以经常到河边玩耍啦!
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在泰山脚下,泰城可美啦!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树木和花草。
树木默默地睡了整整一个冬天,到了春天,终于被春姑娘叫醒了。它们看看这儿,看看哪儿,好像永远看不够似的„„
啊!虎山动物园有凶猛的老虎、顽皮的猴子和可爱的梅花鹿,可热闹啦!天庭乐园里人山人海,小朋友有的滑滑草,有的坐过山车,还有的荡秋千,大家玩得可开心啦!
看,我们的泰城多热闹,多好玩呀!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太原,那里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比如:杏花村的汾酒、柳林的红枣、宁化府的陈醋、泌州的小米和、汾阳的核桃。我的家乡有许多名胜古迹,比如:五台山、乔家大院......还有许多公园,比如:迎泽公园,那里有飞椅、大茶壶等小朋友喜欢的游乐设施。我的家乡还有汾河公园、龙潭公园......
我希望家乡的空气以后没有污染,我还要设计一种汽车,在堵车地时候可以飞起来。下次你要是到太原来,就给我打电话哦!
夸家乡我可爱的家乡在宁夏。银川市是宁夏的首府,坐落在银川平原上,是塞上明珠。西面是贺兰山,山上有茂密的原始森林,山上有许多珍奇动物,如:黄羊、鹿、野狼„„。山上矿产丰富,有闻名中外的贺兰石、石灰岩,有丰富的煤炭资源,特别是享誉中外的太西煤。东面是流经银川平原的黄河,有惠农渠、唐徕渠横穿宁夏平原,引黄河水灌溉宁夏几十万亩良田。宁夏物产丰富,有中宁出产的红枸杞,宁夏九道弯的二毛皮,还有又大又甜的大西瓜。春天,路边树木茂盛,麦田、稻田一片绿油油的,秋天,麦浪翻滚,稻谷飘香,一片丰收景象,真是美丽极了!银川有许多湖泊湿地,鱼在水中游,成群候鸟在空中飞翔,景色十分优美。宁夏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名牌景点,如:西夏王陵、影视城、西塔、沙湖„„十分壮观。可爱的家乡,真美啊!
我的家乡在舟山,这里物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个好地方。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树木长出了新的叶子。花儿又开了,让人们闻到她迷人的花香,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起蜜来,花蝴蝶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 到了夏天,西瓜成熟了,当人们热的时候,只吃一口西瓜,就感觉凉多了。树木上的叶子更多了。有的小朋友会到沙滩上去捡贝壳呢!小朋友喜欢吃的桃子成熟了。有许许多多的游客,穿着各式各样的游泳衣,在大海里游来游去,想一条条鱼儿在游。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有些树叶落下来了,但松树和柏树还是那么绿。果子成熟了,有葡萄、桔子、苹果、香蕉,还有有名的登步黄金瓜等等。渔民伯伯正满载而归,有带鱼,虾、鳗...... 冬天到了,太阳照着光秃秃的树枝,但偶尔还会下雪,小朋友们还会堆雪人呢! 我的家乡真是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