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像珍妮一样有许多愿望实现。
在山区有许多和我同年龄的同学,他们的校园异常狭小,操场只是一个小土坡。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它的第一片叶子扔向空中说:‚飞吧,飞吧,请你让他们的校园变得更好吧!‛瞬间,校园内一幢幢教学楼耸立了起来,楼下,不再是黄土,而是绿树成荫,花草遍地。同学们高兴地在新的塑胶操场上飞奔,欢笑声在整个校园里荡涤。
在其它学校里有很多家离学校很远的同学,他们很多五点就要起床,洗漱后,必须马上去公共车站等车,但车少人多,所以五点起床才能保证不迟到。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它的第二片叶子扔向空中说:‚飞吧,飞吧,请你让公交车变成地铁吧!‛很快,一列列飞速行驶的列车伴着优美流畅的线条驶向地铁站,从此,再也不用那么早起了。
在地震刚刚过后的青海,有许多小学生的学校被摧毁了,甚至他们的家被毁了,家人在地震中失去了生命。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它的第三片叶子扔向空中说:‚飞吧,飞吧,请你让这里恢复原貌吧!‛就在这时,一幢幢倒塌的房子又耸立了起来,被砸坏的东西又恢复了原状,受伤的人们的伤也不治而愈了,欢声笑语又在这里长久‘驻足’了。
在校园里,我踏入了三年级,身上的书包也越来越沉重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它的第四片叶子扔向空中说:‚飞吧,飞吧,请你让我们可以不再背书包!‛顿时,书包变成了电脑,课本全部被存在u盘里,黑板变成了大屏幕。以后,我们再也不用背书包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还会让无家可归的乞丐有一个家,让老人不再腰酸背疼……
如果我的愿望都可以实现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