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飞
如果我会飞,我想拥有一双有魔力的翅膀,我会飞到贫困山村,让失学儿童重新走进明亮的教室,学到丰富的知识。让双目失明的人变出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从黑暗中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
如果我会飞,我想拥有一双绿色的翅膀,我会飞到大自然,警告那些乱砍滥伐的人,应该保护树木,保护环境,让人类远离沙尘暴的危害。我要把树种撒在世界各地,让全球每个角落都绿树成荫,繁花似锦。让不讲卫生的人改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保护环境应从小事做起。
如果我会飞,我想拥有一双和平的翅膀,我会飞到战乱纷纷的地方,阻止战争,阻止暴力,让受冻挨饿的人们吃饱穿暖,让遭受磨难的人们过上祥和安宁的生活,为他们建起美好的家园。
如果我会飞,我想拥有一双科学的翅膀,我会飞到浩瀚的太空,去寻找外星人的踪迹,跟她们成为好朋友,让地球人乘太空电梯去各星球旅行。我要去外星球探索人类未来更加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