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
过了二十年,我们大家都已经三十岁左右了,随着我们年龄的变化,我们的职业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星期六,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给同学们打电话,大家来聚会。想到这,我就给同学们一一打去了电话。
我们约好在北京的五星级大酒店见面,过一会,同学们都陆续的到达了酒店。这是,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位女性,这位女士高高的,穿着一身休闲的运动装,一头乌黑的短发,戴着个墨镜,挺酷的。我问道:“你是?”“啊!你不认得我了,我可是胡贝石呀!”听到胡贝石的名字,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她可是我小学时期的死党呀!原来胡贝石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羽毛球手了,我真替她高兴。我安排胡贝石入座。这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士。我认识她,她就是朱西林,朱西林已经成为了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我会想起朱西林小时候的样子。小时候,朱西林就很喜欢在自己不用的小本子上设计一些服装,非常漂亮。怪不得朱西林现在能成为著名服装设计师呢!
随后我又遇见了许多同学。耿若晗已经成为了美国哈佛大学的校长,登上了报纸头条,王芷琪成为了影后,邵堃雅成了名模,看着同学们的一张张脸,我不禁想起了他们小时候活泼的样子。
转眼间,月亮已经挂上了天空,不过我们约定:二十年后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