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爸爸妈妈说说心里话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爸爸、妈妈是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培养大,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让你们欢喜,让你们忧愁。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你们说。 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每次你们没在家的时候,我自觉地做自己的事情。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别人换课没回来,妈妈又加班。我一个人在家做完作业后,你们还没有回来,我实在饿极了,我自己做好饭后,吃了第一餐没有菜的白米饭,然后按平时休息时间睡觉了。你们回家,直夸奖我,当时我心里乐滋滋的,很久没有睡着。
从七岁开始,你们就教我扫地、洗碗。现在的我已经会做许多的家务事,替你们分担家务事、减少负担。是你们让我变成一个人人都夸的女孩子。我从心里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我的好爸爸、妈妈!”
但是,我最近发现你们不许我和一些我喜欢的同学交朋友,说是怕我沾染上了一些坏习惯。我不能理解,我有区别事情好坏的能力,我有自己的主见。你们有你们的亲戚、朋友、同事„„而我为什么就不能有一片属于我的天空,难道我能在你们的“花园”永远成长下去吗?希望你们多给我一些自由,多给我一些理解和支持!
爸爸、妈妈,我会做一个乖孩子的,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
我一直深爱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但是有一件事,却使您曾在我心中留下的完美印象褪了色。
妈妈,您已外出务工多年了,这些年来,您都是把我和姐姐交付给奶奶照管。您可知道,奶奶在家为了我和姐姐的生活和学习,每天都要料理着繁重的家务活;为了全家人生活得更好一些,每日里她还得去田地做这干那。奶奶越来越苍老,瞧,她头上的银发又增添了不少。
星期六又到了,我特高兴,那不是因为又可以放松自己的缘故,而是在这一天我又能在电话里与您说上话了。吃过晚饭,刚准备看电视,一阵好听的电话铃声把我吸引到电话机旁。一看号码,我兴奋地叫道:“是妈妈!”赶紧拿起听筒与您聊起了一件又一件的开心事,还有思念的情。可当我要把听筒给奶奶让您与她说话时,您却告诉我:“不用了。”每当听到您这句冷冰冰的话语时,我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常常独自沉思:为什么在电话中您对姐姐和我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有着说不完的话;为什么在电话中您对外婆总是问寒问暖,万语千言难诉母女情。难道您就没话与奶奶说一说吗?
一次、两次„„一年、两年„„电话中您从未与奶奶交流过,从未关心过老人的冷暖。妈妈呀,妈妈,在家日夜忙碌的奶奶对您并无所求,要是有所求的话,我想也只是希望能听到一两句关心的话语。您可知道,她老人家也是多么需要心灵的慰藉呀!
妈妈,我虽然不能过分地指责您的自私与偏爱,但我多么希望奶奶能开心起来。听女儿的一句劝告吧:用您牵挂子女、牵挂外婆的心去关心一下我的奶奶——您的婆婆好吗?
我想对你说
黑色广告:
你真是个环境杀手,不仅污染环境,而且也不美观。你听了是不是不服气?不服气就听我慢慢给你解释。
从前,你没有来到世界上时,松陵镇的街头巷尾一般都是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几乎没有肮脏的地方。后来,有了你的到来,街道、墙壁、花坛都一个个成了你的目标,就连细细的电线杆也未能幸免。你一个劲儿给它们“打扮”,把它们弄得像个“大花脸”,使它们变得像个“丑八怪”,你的嚣张不但占据了吴江,竟还跑到其它城市去逍遥法外。一传十、十传百,许多城市受到了你的污染,你真是无法无天!
后来,人们知道你是环境杀手后,得到了重视,人们看到你就撕、就涂,毫不留情。政府还特地因为你来了一次次大规模的的清除,浪费了许多人力、物力、财力,中央电视台还为此给你做了个人采访呢!如今,你还服不服气?服了,请乖乖离开;不服,就等人们来治你吧。
最后,我奉劝你一句:请乖乖离去吧,不要污染环境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对谁都有好处,有利无害呀!
你们生活中一定有内疚、委屈、悔恨、思念和快乐吧!我也不例外。 我很多的委屈、悔恨、快乐都来自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严肃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就先说说严肃的一面吧。
一次,我作业做错了,妈妈马上变脸了,仿佛非骂死我不可,当时,如果有个地缝,我一定钻进去躲个一天一夜。那天夜里,我在被窝里偷偷地哭了好久。 妈妈对我好的时候,简直无话可说。一次圣诞节,妈妈本来说好晚上带我一起去选圣诞礼物,结果,妈妈上夜班,那天我很早就睡了,第二天,我看见枕边有两双粉红色的新袜子,袜子里有两块巧克力,那天我穿着新袜子,吃着巧克力,心里别提多美了。
妈妈,我真想对你说:您在我心中是个好妈妈!妈妈我爱你!
妈妈,如果在我犯错的时候,您能原谅我那就更好了,我也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孩子呀!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2)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
爸爸妈妈,在平时,你们总是十分注重我的学习成绩,我同意这个观点,但你们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虽说在学习上我有些优势,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与其他同学就差远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饺的事来说吧!我想跟你们学一学如何包水饺,可是你们却让我去看电视,弄的现在同学们都会做的事,可我十几岁了才有了点眉目。
爸爸妈妈,我不希望失去锻炼的机会,我想告诉你们,我已不是那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了,女儿长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看过《哈佛女生刘亦婷》这本书?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于她的父母不但教给了她知识,也教会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识。既然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儿女成为一个伟人,那就不要吝啬教给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让我们多做一些家务没坏处。
爸爸妈妈,女儿并不是责怪你们不教我如何劳动,而是希望你们改一下心中的教育准则,希望你们像注重学习那样注重我的能力,好吗?
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渴望成为一名学习好,劳动也行的学生“健将”,也希望成为一个可以自由做主的快乐生活快乐劳动的人。
我请求爸爸妈妈不要将女儿的事全揽过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请求父母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