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
继“神舟六号”载人成功登上月球后,“神舟七号”于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点火发射,再一次成功载人登上月球,这是华人第二次登上了月球。这证明了我国的科技发展正在突飞猛进。
中国在这方面所拥有的成功是那些科研者的功劳以及国家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成功。记得人类第一个登上月球的是一个美国人叫做阿姆斯特朗,他是我们人类的好榜样,同时在当时也证明了美国的科技发展在全球领先。而几年之后,我们中国也在不断改变不断的提高。首先提高了社会发展,在紧接着提高科技发展。随着社会与科技发展的提高,我们人类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从原来体积较为庞大的电脑,到今天随手一提就走的笔记本电脑;从原来 很难用包装下的大哥大,到今天随手一装就能装下的手机,又到只有手表大小的手机并且功能与手机一样,从原来电话只能有一个打电话功能到今天变成拥有无数功能的手机;从原来只有学习字典,到今天的好记星、步步高……
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同时也在提高,这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创造出来的,我相信凭借我们中国人的智慧一定会将中国的科技发展推向世界的巅峰,一定会创造出比现在更美好的生活。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东西会越来越轻巧,功能会越来越齐全,并且一定会在创造出我们没有见过的新的玩意。一定会有更多对我们有益的东西。我相信中国的科技发展!!
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王玥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把今天教的这“妈妈,请您告诉我,科技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妈妈说:“现代科学技术科可发达了,发明了热水器,电灯等,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方便。”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你们那时候又是怎样生活的呢?”妈妈回答说:“那时候我们只能用煤炭烧水,用火柴点灯,不像现在这么舒服,热水器,电灯。”我打破沙锅问到底:“妈妈,你们那时怎么收割吃的呢?”妈妈说:“以前收割的工具是镰刀,而现在有了收割机‘嘟嘟——’地开着,农民坐在收割机上,满脸的笑容,好似一朵绽放的花。这些高科技给农民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无限的希望,这些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啊!科技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我们的生活一定会锦上添花!|||
科技发展对生活的影响
如今科技发展速度快,人们的生活有哪些影响呢?
我们的生活,被科技的发展影响着,既有好处,又有坏处。
现在的生活与以前的生活大有不同。几年前的煤油灯被挨成了白炽灯,节能灯,霓虹灯;马车被换成了轿车、火车、飞机。生活中又不断的出现了电话、电脑、电视等,让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关注世界各地的事件,还拉进了世界人民的距离。现在的科技使我们生活质量提高了。科技发展不是只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威胁。
科技的发展让工厂、汽车更多了, 同时让空气污染。现在有的工业污染、环境污染、空气污染,都对人体有害,成千上万的危害不断的倾入我们的身体,使我们染上各种疾病,对生活造成了威胁。比如说:2003年“非典”,2009年“手足口病”,2010年“甲型H1N1流感”,艾滋病、白血病、、、、、、都是科技的快速发展导致大量的污染,让我们的生活中增添了各种疾病。科技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矿产、木材、、、、、、现在不断的开采矿产,不断的砍伐树木,使我们的生活中发现了许多自然灾害,有地震、海啸、泥石流、洪水等。这些灾害,使我们在生活中担心吊胆。
科技的一步步前进,让我们的生活也不断的变化,也影响着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