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今天我给您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这次中期试我没考好,一向名列前茅的我一落千丈。那天当我把试卷递给您的时候,只听见您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但您并没有责骂我,而是用坚定的语气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失败,重要的是要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继续努力,迎头赶上。人的一生哪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挫折和困难是难免的,关键是你怎样看待。妈妈相信你会知道该怎样做的。妈妈,是您让我再次鼓起了勇气,我不再灰心失望了。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在失败中崛起的,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另外,妈妈,这几天的天气格外寒冷,您每天早上都让我穿的厚厚的,这才放心让我去学校,而您却经常穿的很单薄,手套也不舍的买,经常把手冻的通红通红的,但您却不叫一声苦,看着您每天忙碌的身影和通红的双手,我心里伤心极了。
妈妈,我知道您这样省吃俭用都是为了我,但是,你也要爱惜自己呀! 今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您便已经出门了。等我起来时,早餐您已做好,而您却什么也没吃,就急匆匆的走了。晚上,直到深夜十点多,您终于回来了。您走到我的床边,把被子给我盖好后,又悄悄地关上了门。
妈妈,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你逐渐增多的白发和布满皱纹的脸,我伤心不已。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使它变的那么温暖,。您默默地,任劳任怨地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我的实地行动感谢您!
妈妈,我也在一天天长大着,有些事情我自己能做,你不用操心太多了。你以后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呀!
最后,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