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些话。
我知道,您和爸爸都是百忙之中的大忙人,与我接触得不多,但是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期盼您能够多关心我,因为我知道,爸爸比您的空闲时间更少,所以才将期盼寄放在您的身上。 妈妈,我为什么想要您给我更多关心呢?请原谅,女儿我——还是一个暂时离不开母亲的孩子,我爱您,所以才会渴望得到您更多的关爱。也许,您会说,我在您的眼中已经长大了,是一个坚强的人,可妈妈,我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长大,我依然贪婪地想要得到您那唯一、无价的母爱。妈妈,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想要您像平时一样的关怀更加多些,行吗?
其实,我想,我真正要表达的是——我害怕我会失去您,请您将对弟弟妹妹的爱分给我一点点儿吧,我不想做姐姐了,妈妈。因为,做姐姐什么都要让,就连母亲的爱都分给弟弟妹妹多些。我并不是不愿意给予他们更多的爱,那是应该的,但是,可不可以不送那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