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小学生作文: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个特别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要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还要建一个宽大的草坪操场,一个像天堂般美丽的花园,一个体育设施具全的体育馆以及一些校园雕塑等。图书馆,教学楼以及体育馆的内部要连通,让学生出入更加方便些。在体育馆内,要有游泳池,篮球馆,乒乓球室,器材室等。在花园中,要用木头当支柱,周围有一排排枝藤,还有许多错综复杂的小路。在花园中间,要有一个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要用一条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到神秘却又温馨。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读书,听音乐,在这里安静的度过每一个黄昏。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每一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举办运动会,艺术节,卡拉OK大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变成素质型人才,多才多艺,德才兼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试着改变学校,让学校真正成为同学们放飞梦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