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学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
有人长大以后想当厨师;有人长大以后想当建筑师;有人长大以后想当工人;还有人长大以后想当律师??而我却对教师情有独钟!
“唉,明天又是期末考试,真是郁闷!”我喃喃自语道。而对这一堆堆、一叠叠的课外作业,我情不自禁地想到:假如我是一名受人尊重、博古通今的教师,那该有多好呀!这时,我猛地一抬头,看见静静的夜空中划过一道流星,我连忙许下刚才的愿望,便“扑通”倒进了被窝。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一定不会像有些老师一样整天板着脸,冷若冰霜。我不想让我的学生过分地怕我,但我也不想过分和蔼可亲,不能由着他们的性子胡闹,那样是不尊重老师的表现。想来想去,我只好合为一体,五分的严厉,五分的和蔼,总ok了吧!
假如我是老师,我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
每当我看到我的老师站在那神圣的岗位上毫不保留得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此时,我被老师这样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老师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一头健壮的牛,辛辛苦苦的耕耘那一片田地;老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我们!老师,使您把我从无知的娃娃培养成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师,从小就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哺育着祖国的花朵,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栋梁。假如我成为了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将像我的老师一样,不辞辛苦,用我的知识来灌溉祖国的花朵。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不仅教我的学生知识,还会教他们如何做人。让学生有一颗的爱心和宽阔的胸怀,对人要仁慈,不为小事而烦恼。俗话说:记人之善,忘人之过。我们要学会宽恕别人,给别人改正的机会。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尊敬师长,有礼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美德,做一位合格的小公民。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诚实守信,说到做到,不可以说话不算数,并给他们将宋庆龄小时候诚实守信的事情,让他们从中受到教育,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有自理能力,自己事情应该自己做,例如:叠被子、扫地、拖地等,不让父母为自己的生活操心。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我的知识全部教给他们,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知道知识的重要性,否则你会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假如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用我的爱心和知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鲜艳,完成我作为一名老师那神圣的使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东西,有真实的,有虚假的,有想象的......如果是我我更愿作一片默默无闻的雪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那我天生就是六角形的,想多冰清玉洁的梨花,也不知道是那个能工巧匠把白玉琢磨得如此有神韵。真感谢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我们漫天飞舞,就像春天的柳絮般不停地飞舞着。旅行的路上,我们组成一条玉带飞向远方。啊!世界被我们变得多美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和同伴们一起涌入孩子们的手中。顽皮的孩子们把搓成团朝对面的孩子扔去,我们一接触到孩子们的应付就立即化了。被砸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抓起我们就往对方扔。我们吊起孩子们的玩性收也不住。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飘到沉睡的田野,和我的同伴们组成一天厚实的棉被,为沉睡的苗儿们挡风,把蚊虫赶走。干渴的大地喝到的
假如我是老师 有人把老师比作是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把老师比作是春蚕,吐尽银丝、是为了给别人抵御寒霜;还有人把老师比作是勤劳的蜜蜂,博采大自然的精华,去酿制人类智慧的蜜糖;也有的人把老师比作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可见,老师一个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工作。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每天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朝气,充满希望的笑脸,我会感到无比的欣慰,我会为我的职业而骄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按照同学们的要求去讲丰富多彩的课,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深刻领悟。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与同学们共同患难,我会站在他们的立场上去思考每一个问题,我会理解他们的苦衷,与他们成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良师益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平等的去对待每一位同学,尤其是优等生和差等生。我会尽力去鼓励和帮助差等生,使他们不会有自卑心理,使他们能够拥有自信奋发图强。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相信每一位同学,我要保护他们,不让他们的身心受到伤害。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我一生的精力都投入到学生中,我会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学生们的心理上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尽力去唤醒每一位失足者,使他们的作为得已改正。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热忱送到每一个同学身边,我会教导课堂上认真学习好今天才会赢得美好的明天。
成为一个教师很容易,但成为一个学生心中的优秀老师却很难,既然人们把“辛勤园丁”这个光荣称号给予了我们,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完成这个使命,去培育更多的祖国花朵,使他们都能够成为栋
梁之才。
这是我对每一位站在教师岗位上的老师的呼吁,并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够肩负起“辛勤园丁”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完成人民大众托负给的厚望。
假如我是医生 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我会大声说:“我要成为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医生,我首先要开一家“爱心医院”。让许许多多的人民来我这儿看病都能建建康康的离开。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把医药费降低。不像别的医院,看一下病就花了几百元。有些穷人到哪凑钱不够就眼睁睁地看着亲人离去,真可怜。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首先,我要上网查询医药,跟外国的医生交流他们的最新药方。然后再看很多医书。最后到大自然中去寻找能治疗绝症的药。就能研治出治疗绝症的药啦!到时人们就不会伤心了。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分明一种针。你看,每次到医院都会听到一阵阵哭声,真可怕。我发明的这种针是软绵绵的,扎进血管不疼,而且很舒服。这种针还能说话呢,护士如果不小心打错血管,它就会说:“错啦!错啦!”这样病人就不会痛啦。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病人问急了就不奈烦,火冒三丈。而我回耐心地回答病人的问题,不会生气。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把有重病的病人“关”在病房里,这样新鲜空气他们不能呼吸,多难受。而我会给他们出去活动,听听鸟叫声,晒晒太阳,这样病就快好了。
啊,我渴望当一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