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个人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双休日,令你感动的人或事作文600
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感动你我,感动心灵的记忆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倏然回眸,心总是微微颤动,那便是感动的力量。
那是初春微微绽开的花苞,正是美艳动人,幽幽芳香的时节。那是人生旅途中最为辉煌的道路起点。她,一位13岁的女孩,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世界大爱的真谛。感动千千万万的人。她便是何玥。用自身残留的最后力量是3条生命得以延续。
在死亡的铃声已敲响的最后时刻,她在微笑,在哼着爱的歌声。她如同凋落的花朵的枝头散落。折翼的翅膀不能再飞翔,但却可以随风飘向天堂,挥洒大爱。当插上隐形翅膀时,他便是一位圣洁的天使,虽然面色苍白,头顶已没有乌黑油亮的秀发,但那种无畏与奉献的精神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2012年颁奖典礼时,那座奖杯是何玥人生的里程碑。何玥的事迹已刻入里程碑的深处,昔日的景象历历在目。正是花样年华,你却悄然离开,散落的花朵留下满地清香,命运虽然残酷,你却像天使般飞翔,你来过,但永远的不会离开,你用最后的光辉照亮人讲。当我真正感知何玥的事迹后,我的心灵一遍遍洗礼,世界的大爱缺少奉献,你他却为小学生做出了榜样,奉献是伟大的,爱是无形的。
当他化作天使,看见人生的里程碑时,她在圣洁的天堂将是快乐的,他走到哪,哪儿将是片圣土,哪儿必定被爱所感染,世界将变成大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