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豪
人人之间都要互相帮助,这样你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别人也会在你有困难的时侯伸出温暖的手,今天我读了夏洛的网第十章后我才明白了这个道理。
一个人答应过人家的话就应该像夏洛一样说到做到,决不食言。如果你不做了你只要和人家说清楚你为什么没去人家也会原谅你的,如果你是不想去却在家玩电脑、看电视人家就会永远永远不再和你做朋友了。
我答应别人的事我肯定说到做到,绝不让人家失望,因为这样让人家觉得我太没礼貌了就不会和我做朋友了,别人也会不信任你,就不帮助你了。
只要人人之间多一份信任,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团结友爱是一个大大的家庭。
我心中的夏洛
----读《夏洛的网》有感
张恒铭
也许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也许有一些动物的朋友,但没有一个比得上书上的这一只小猪和一个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