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的很结实。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显得十分老实憨厚。
每天早上,无论起风下雨他总是按时接送我上学。在我生病的时候无论他多忙,他都是陪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的作业他也是仔细检查,做不到的他一遍又一遍的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每次上街,只要我想要的东西无论多贵他都会买给我。
又一次,我和爸爸去过早,他要碗牛肉面条和素面条,我问他为什么不吃牛肉的?他说:我不喜欢吃牛肉。后来妈妈知道了告诉我说:爸爸不是不喜欢吃牛肉,而是为了节约钱给你买玩具和学习用品。我这次恍然大悟。
这就是我的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爸爸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