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起:你是我的朋友。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缮生笑语随旭日,愉快开心乐茂年。依灯而坐,侃侃而谈,无拘无束,与知音相知,细心分享内心深处的每一句心语。
我向回忆微笑,向不可到的蓬莱仙子微笑。和你在一齐的时光,正是我要守护的纤尘不染的记忆,永远温婉动人。
他经常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的所见所闻以及学校的新鲜事,我也会告诉他家乡的变化。记得去年的一天,李鸿源泉兴奋地给我打电话,迫不及待地告诉我,星期六他去了日月潭,那里风光秀丽,群山环绕,绿树成荫,风景十分迷人。正巧,我们刚学过《日月潭》这篇课文,我真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他还邀请我有机会必须去日月潭看看,他给我当导游。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有关好朋友的作文
与连绵不断的下着,那里一场语文考试,我们急匆匆的跑到学校,在门口你摔到了,我过去把你了起来对你说了一句至今未忘记的话我因相信你才跟你做好朋友,你要相信我们必须会成功的,那时不知哪的勇气和力量最后还是赶上了考场,你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彼此欣赏,彼此倾慕,彼此关注,并渗入彼此心灵的最深处,能给我无穷的力量和勇气,是我倾诉的对象,是我的一件衣服,寒冷时,会给你温暖,炎热时,会给我一丝凉爽。会分担彼此的快乐与痛苦,让我明白被人彼此牵挂,难以言语的那种感动与幸福,从而使自我的生活得充实而快乐,使得人生更精彩。
与连绵不断的下着,那里一场语文考试,我们急匆匆的跑到学校,在门口你摔到了,我过去把你了起来对你说了一句至今未忘记的话我因相信你才跟你做好朋友,你要相信我们必须会成功的,那时不知哪的勇气和力量最后还是赶上了考场,你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想明白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有一种记忆叫祝福
假如我有这样的朋友:走过了万水千山,读尽了世事沧桑,当人生的风景倦了你我的情绪,当我们漫步于人生的黄昏,你还会想起我。
我家最近来了一条小狗。它就是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