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
她十分爱看作文书。如果你去看一看她的抽屉,你必须能够从她的抽屉里看到好几本作文书。记得上一次,学校就要进入读书时光了,而班里面总有那么几个同学忘记带书来学校看,所以此时,那些同学都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她就会从她的抽屉里拿出她的作文书,说:我那里还有好几本作文书,你们都拿去看吧。那些没带书的同学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稻草一样,欣喜如狂地接过书,连声道谢。
高山流水,知音可贵。
想明白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它天天带着一群小狗在草地上东奔西跑。但时不时地会扑到我的手上来,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也来跟我们一齐玩吧。每一次,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跟它们一齐打闹玩耍。有一次,我的成绩没考好,因此我觉得很悲哀,便哭了起来。可是,阿花不明白从哪儿冒了出来,它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是怎样了?是不是别人欺负你了,你跟我说,我帮你去教训他!这时,我觉得阿花原先是这么的天真,可爱。于是,我摸摸它的头,对它说:小家伙,我没事,只是成绩没考好而已,下次我必须会再接再厉的。阿花仿佛能听懂我说的话,立刻活蹦乱跳地跑起来。
之后,你我像很多文章里写的一样,分别了。可是,我们和那些文章中写的不一样。我笑着离开,只因我们的分别,不是分别,而是期盼再次相逢。
他有一个不高不矮的个子,有着红苹果似的脸蛋,短短的头发,两道月牙一样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钻石般闪耀。
我的朋友
有一天,我和吴泊静走在一齐,突然她走开了,我以为有什么事就也跟着去了,只见她跑到小卖部前,问:这个橡皮多少钱?五角。店主回答说。于是她掏出钱买了一块橡皮,我莫名其妙问:你不是还有橡皮吗?怎样还买呢?不告诉你。我一再催她告诉我,她才说:我家附近有个小女孩,个性可怜,她的爸爸妈妈都出去打工了,她和她弟弟就靠她们爷爷奶奶那微薄的工资养着,她头上扎辫子用的皮筋都是用那种粗糙的毛线做的,她此刻眼睛不是那么有神,从眼光里发出的是一种犹豫的眼光,本来他们俩个是很幸福的,她爸爸妈妈开了一家公司,没想到倒闭了,只有去打工吴泊静把她们的遭遇讲给我听,那个女孩和她弟弟共一支钢笔,他们也没有圆珠笔,铅笔只剩下一点了也要坚持写完,这天我给她买了橡皮,明日我给她买支带圆珠笔的钢笔。我突然也想捐献点什么,可我没说。
他总喜爱捉弄别人,比如,上语文课时,我们正在写生字,他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后等我找不见的时候告诉我说是牛雨杰拿的,经过我再三追问,他最后承认是自我拿的,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它是你我间点点滴滴的呈现,这天,我将这幅蓝图深埋在心中,身体的血液都为它而流动!有关好朋友的作文
朋友,你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