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我和陈露是同窗好友,一起生活、学习了五年。可是今天我和她因为一个题目而大吵起来,我感到了五年的同学情就为了一个题目而破坏吗?我心中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那一次考试我数学取得了96分的成绩,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了我,我心中有一种像吃了蜜糖一样甜的感觉。
我在一片天花乱坠的喝彩声中逐渐变得骄傲起来,成绩越来越下滑,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了我,我吃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
后来,又一次考试给了我致命的当头一棒,我精神恍惚地盯着鲜红的血淋淋的数字,看了半响,继而又将视线转向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才颤抖着接过仿佛滚烫的试卷,然后又接受老师的批评。接着我就开始了披星戴月地努力奋斗的日子,苦心钻研数学。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的成绩又开始了飞速进步。
校园生活像“五味瓶”一样多姿多味,有酸、甜、苦、辣的感觉。我即将升到六年级了,满怀期待,也幻想着满载而归的喜悦。
有趣的校园生活
谁说校园里的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里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们的校园,到处充满生机,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们的校园多姿多彩!
我们学校经常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每周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让每一个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及特长,参加“兴趣小组”,有美术、书法、体育、音乐……等小组,这样同学们可以学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每个同学们都有了大显身手的机会。在每个特长班里学校会安排专门的老师给我们上课,老师讲的非常仔细认真,同学们个个都听的入了迷。我时常在想,不久的将来,在我们学校一定会走出一批批书法家、美术家、音乐家.....
校园生活是紧张的、辛苦的,但也是充实的、多姿多彩的,我爱我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