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蓝蓝天青青草 森林多么好 小兔子我蹦蹦跳 歌声多美妙 我爱大自然,天天起得早 蹦蹦跳做早操 朝气蓬勃身体好 蓝蓝天青青草 森林多么好 小兔子我爱学习,天天
不迟到 勤奋又动脑 聪明又灵巧 爱学习多思考 智慧多来愚蠢少
兔子的尾巴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尾巴是很大的,可是现在兔子的尾巴怎么变得像小毛球那么短? 有一天,有两只兔子在一条小河前玩耍。它们突然看见河对岸有一丛绿油油的草,就想去对岸吃个痛快。可是兔子不会游泳,怎么办呢?两只小兔子就站在那里发愁了。
这时,两只小兔看见了一只乌龟钻了出来。两只小兔子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们对乌龟说:“龟大妈,听说你的孩子在这条河里数也数不清。”龟大妈自豪地说:“那是当然的。”小兔又说:“我们不信,不如交出你的孩子,我们来比一比吧。”
龟大妈二话不说,立刻钻进了小河里。不一会儿,龟大妈就叫出了它所有的孩子。龟宝宝们就整整齐齐地排成了两座桥。两只小兔子对视了一下,扮了个鬼脸,跳到了靠岸边的小龟身上。它们一边跳一边数,直到跳到对岸。
两只小兔得意洋洋地说:“你这只笨乌龟,上当了,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孩子。”两只小兔笑了起来,可是它们高兴得太早了。它们的身子在岸上,但两条长尾巴却还在水里。小龟们都生气了,它们张开嘴巴扑向小兔的长尾巴使劲地咬了一口。小兔拼命地拉,结果把尾巴拉断了。
后来,这两只兔子真的生了好多的兔宝宝,可是它们的尾巴都和它们的祖先一样是短尾巴。
迷糊小兔子
小兔子已经六岁了,要上小学了,开学第一天,兔妈妈带着小兔子来到森林小学。兔妈妈对小兔叮嘱道:“孩子,你一定要认真学习啊,不要总是迷迷糊糊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上学去了。”小兔子听也没听完就说。
第一节课上卫生知识课,由么长颈鹿老师来上课,长颈鹿老师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上饮食问题。”上课时,小兔子总是东张西望,爱听不听。老师说:“彩色的东西都是有毒的,不能吃。比如彩蘑菇??”老师又说:“我们吃东西前一定要看保质期。”别的同学都拿出笔记本记下老师说的重点,只有小兔子呆呆地看着窗外。
放学了。小兔子又累又饿,看到路边有几个彩蘑菇,想:老师说彩色的东西没有毒,于是摘了几个彩蘑菇吃起来,小兔子刚吃完第二个,忽然肚子痛起来,他一下子跑了好几趟厕所,小松鼠见了,奇怪地问:“小兔子,你为什么上这么多次厕所呀?”“我只是吃了两个彩蘑菇。”小兔子难受地说:“幸好你只吃了两个啊!”小松大声地说,“你再吃几个就会被毒死的啊!”
“啊,老师不是说彩蘑菇没毒吗?”小兔子挠挠头奇怪地说。
小松鼠严肃地说:“老师是说彩色的东西都是有毒的。小兔子,你以后上课发好好听啊!” 同学们,我们千万不能像小兔子一样上课不认真听,不然什么时候害了自己都不知道。
兔子为什么总是输
兔子和乌龟决定赛跑。
第一次,它们是在公路上比赛,结果兔子输了。因为兔子睡觉去了。
兔子不认输,它又去找乌龟比赛。 这说明了,勤奋比天资重要。
第二次,它们是在操场上比赛。但是一开始,兔子就输了。因为兔子朝相反的方向跑去了。
这说明了,方向比努力重要,想成功心须要先选对方向。
兔子第三次去找乌龟比赛。它们是在草地上比赛。跑着跑着,兔子不见了,乌龟赢了。因为兔子掉在泥潭里去了。
这说明了,想成功必须要善于发现陷阱和避开陷阱。
兔子第四次找乌龟比赛。它们是在山坡上比赛。兔子拼命跑,它还是输了。因为乌龟是滚下山的,当然更快些。
这说明了,想成功必须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优点比改正缺点更容易成功。
兔子第五次找乌龟比赛。它们是在高速公路上比赛。兔子不停地跑,还是输了。因为乌龟在路边一招手,打的去了。
这说明了,要成功必须善于整合资源。
这说明了,想成功要学会情绪管理。
兔子第七次找乌龟比赛。它们还是在操场上比赛。兔子快到终点了,突然感觉尾巴被咬了一下,它将尾巴一甩,竟将乌龟甩到前面来了。原来乌龟一直咬着兔子的尾巴奔跑,最后死命咬了兔子一口。
这说明了,要成功必须善于利用竞争对手的力量。成功需要朋友,更大的成功需要敌人。
十只兔子的故事 大兔子病了, 二兔子瞧, 三兔子买药, 四兔子熬, 五兔子死了, 六兔子抬,
七兔子挖坑, 八兔子埋, 九兔子坐在地上哭泣来, 十兔子问它为什么哭? 九兔子说, 五兔子一去不回来!
勇敢的兔小弟
兔小弟的奶奶得了重病。它请来医生,可是医生说只有山顶上的蛇叶才能治好奶奶的病。 山顶很陡很峭非常危险,可是兔小弟看见奶奶痛苦的样子,决定鼓起勇气去摘蛇叶救奶奶。兔小弟背起背囊向高山出发。
兔小弟来到一条河边,刚想过河,看见有许多鳄鱼浮出河面,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可兔小弟一心要救奶奶,它冷静想想,眼珠一转,想到一个办法。兔小弟对鳄鱼说:“鳄鱼大哥,你们吃了我可以长生不老,可是要一百条鳄鱼一起来吃才有效。”
鳄鱼叫来河里所有的伙伴准备吃兔小弟。兔小弟又发话了:“你们有一百条吗?让我数一数吧。”兔小弟踩着鳄鱼背边走边数,数到一百的时候已经跳上岸了。
兔小弟过了河一刻也不敢耽误向着高山奔去。它走进一大片茫茫的荆棘地,“哎呀,好疼!”兔小弟惊叫道。原来有刺扎到了脚,刮伤了手,流了不少的血。兔小弟忍着疼痛,小心翼翼地走出了荆棘地。
兔小弟登上高山来到一个峡谷前,峡谷深不见底而且很宽,“咋办呢?”兔小弟着急地想。他在峡谷边上找到一棵缠绕了好多藤蔓的大树,选了一条又粗又长的藤蔓荡过峡谷继续赶路。
兔小弟经过千难万险,终于爬上山顶摘到了珍贵的蛇叶。它一刻也不敢停留,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把蛇叶煮给奶奶吃。奶奶吃了,病果然好了。奶奶抱着兔小弟,慈爱的摸了摸它的头,兔小弟想:“奶奶的怀里可真温暖啊!”
小故事有大智慧:我们要向兔小弟一样,做个不怕困难、勇敢机智的好孩子哦!
狮子和兔子
从前,有一只狮子,他认为自己比所有人都要厉害。他逢人就说:“看看我,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强的,我简直是最好的。”他的妻子对他说:“如果你是最好的,你为什么不问其他人,也许他们不这么认为。”
于是,他去了每一个动物那里问他们。他说:“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谁是丛林之王?谁是最伟大的。” 每个人都太害怕告诉他,他们认为他太骄傲。他们认为他可能会吃他们,如果他们说了些什么,他会不喜欢。因此,他们都告诉他:“你是丛林之王,你是最棒的。”
大家都害怕它,除了兔子。兔子不害怕。因为他很聪明,他有了一个主意。他告诉狮子:“你不是最伟大的。” 狮子有听到这话后很生气。他吼道:“好吧,如果我不是最伟大的,是谁?我想见见他们!”
于是兔子告诉他:“跟我来,我会告诉你”。他们来到一个丛林的井边。兔子说:“把你的头放在那里咆哮。”狮子照做了。他的轰鸣声回荡得很大声。狮子现在有点紧张,问:“那是谁?那是另一只狮子?” 兔子说:“是的,这是他的地盘,他说他是丛林中真正的王者,还有他比你大得多。”
这使得狮子比他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愤怒。“我会告诉他!我是最伟大的!” 他跳到井里试图打败对方。可是它怎么也上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