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说说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新疆,我知道新疆吐鲁番有个地方叫葡萄沟,那里出产水果。五月有杏子;七八月有香梨、蜜桃、沙果;到了九十月份人们喜爱的葡萄成熟了。我还知道新疆的特色饭有手抓饭、烤羊肉、薄皮包子和油馕。我还知道一些有名的风景区喀纳斯,那里树木高大,小草茂密,湖水碧绿。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美丽吧!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
二(3)班 王博钖
我的家在新疆,我的家变化非常大,比如空气变的更好了,草也更绿了,连水也变的比以前干净多了。
我的家乡还有丰富的物产,比如石油、干果,干果有核桃、巴旦木、无花果、葡萄干等,还有很多好吃的水果,有西瓜、哈蜜瓜、杏子、桃子。
我的家乡还有一些迷人的风光,有泥火山、大峡谷,还能去阿拉山泡温泉呢!
我的家乡真是一个好地方呀!不过我还得多去一些地方,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更多新疆的迷人风景了,我真喜欢我的家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