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
在我的床上,躺着我最要好的小伙伴。
记得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是为了能让我独立睡觉而买来陪我的,从此以后,我睡觉都抱着它睡,我们就更加亲密了,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甜甜。
去年冬天,妈妈把它收回去,让我自己睡觉,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没有甜甜陪伴,我失眠了,妈妈走进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要甜甜,妈妈说:甜甜它会陪你的,只要你学会自己睡觉。那我只要学会自己睡觉,你就可以把甜甜变出来?恩。妈妈说道。这晚,他们发现我睡的很香,于是第二天,妈妈如约把甜甜给变出来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我对甜甜说:甜甜,我好想你啊!它也眨眨眼睛,好像在说:我也很想你啊!
从此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如同亲姐妹一样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