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
读《吹牛大王历险记》,只感觉很好玩,觉得吹牛大王历险记情节逼真,仿佛和真的一样。看的时候都可以身临其境。故事主人公吹牛大王,他会告诉你,他连人带马陷阱了泥沼泽;面临着没顶之灾,然而他急中生智揪住自己的辫子使劲往上拉,居然连人大马给拉出沼泽地;在某个寒冷的冬季,马夫拼命想吹号角,无奈号角被冻住了,直到靠近温暖的火炉被解冻了,号声才自己“嘀嘀嗒”地跑了出来。甚至,他会告诉你,他把银斧头扔到月亮上去了,他只得种了株豆苗,爬到月亮上去……读了这本书,如果觉得这些故事太离奇,像是在吹牛,那你说对了,作者就是个吹牛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