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我的爱
爱,是幸福的代名词,当你拥有了爱,也就拥有了幸福。爱是无穷的,爱也是伟大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母亲给我的爱,一直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田。
我总喜欢和母亲一起睡觉,不是害怕黑暗,也不是怕夜里孤单,是想投入母亲的怀抱,那个时候,我感到很幸福。
那一天,母亲和我同在一张床上,房间黑暗暗的。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发现母亲也没睡,“妈,你在想什么 ”母亲笑了笑:“不知怎的就想起你小时候的样子。”“你生我的时候很痛吗 ”我诧异地问。母亲想想,说:“乖乖,每个母亲都知道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生下后就感到很幸福,因为有了心肝宝贝,有了自己最亲最爱的人,有了孩子的女人是伟大的女人。”突然间我感到母亲这位伟大的女人是非常爱我、疼我的。
母亲看着我,用鼓励的眼神,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乖乖,好好读书,妈妈和爸爸希望你能够有出息!”我仿佛在这黑暗中看到阳光,我知道,那是母亲撒下的,一定是母亲的爱撒下的!
母亲很累,她是教师,每天要上课、批改作业,很忙。所以,不知不觉间犯上了颈椎病。这病让母亲特别难受,昏头转向,四肢无力,有时还发现心跳加快。我十分着急,时常给她按摩捶背,我轻轻地按着母亲的肩膀,母亲总是说:“乖乖,谢谢你,妈妈爱你。”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蕴涵了多少情、多少爱。我不时想起母亲忙碌的样子,才感觉到做一个母亲多累啊,做一个教师多辛苦啊。白天里,母亲把她的情和爱给她的学生,日暮后母亲还得操持家务。我知道那都是因为爱我,都是因为希望我有出息。
我喜欢和母亲在一起,因为高兴时,她和我一起分享;伤心时,她给我安慰;失落时,她给我鼓励。母亲爱我,我也爱母亲。母亲的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养料,她用她爱的圣水,浇灌着我这棵小树。这点点滴滴的圣水,会永恒地隐藏在我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