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演讲稿》
我爱我班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
每天早上,鸟儿飞向蓝天,我们走向教室学习知识,教室就是我们的蓝天,是我们自由翱翔的空间,我爱她!
大自然中常常会有狂风暴雨,令人惊恐不已。这时大家便急匆匆地跑进教室里。温暖的教室就像妈妈在亲切地召唤:“孩子们,外面天气不好,这里安全,快回来吧!”我们依偎在她的怀里不愿意离开。我爱她!
天黑了我们看不清书本上的字,是她带给我们光明。温馨的日光灯照耀着,好像白天一样,我们又能自由自在地在这片蓝天上飞翔了。我爱她!
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师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在班里,有时,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计较;你踩我一脚,我也像没事一样。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过这段快乐时光,共同品尝其中的喜怒哀乐,共同经历里面的风风雨雨。这些全靠她。我爱她!
虽然,有些时候,同学们闹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和好了。我们班很团结,有时候,我们班和别的班比赛,别看我们人少,可最终的胜利仍然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班很坚强,尽管有时在比赛中失利,但谁也不泄气,而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决不给班级抹黑!
我爱我班,因为我是其中的一员,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