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
---江锦东
只要你来到广州人家做客,热情好客的广州人便会为客人送上一杯热茶,请客人饮茶。这就是广州具有岭南特色茶之一。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广州的茶文化。
茶的起源
——刘 璐
里蠕动。查来查去,把肠胃洗得干干净净。因此,神农称这种植物为‚查‛,后来转换成为‚茶‛字,成为茶的起源。
.当你慢慢品尝茶时,一定会品尝到中国传统的博大精深,中国的历史的渊远……
老师的话:
童年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许多记忆常在我们的脑海里出现,那是一段段有趣的故事,一个个美丽的梦想。这些故事和梦想,就像沙滩上那一个个金色的小贝壳,它记载的不只是文字,更是我们金色的童年。孩子们,把你最纯、最美的感悟留下来,让我们重拾童年那金色的小贝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