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
多姿多彩的传统节目——端午节
----朱炜豪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端午节,人们都会包粽子吃。
粽子的品种有很多,有肉馅的、红豆的、豆沙的。把包好的粽子放进锅里煮,一个小时左右,粽子就会发出香喷喷的味道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吃一个了。
端午节不仅有粽子吃,还有赛龙舟。每一条龙舟上都有一个打鼓的人,划龙舟的人必须跟鼓声的节
奏去划。划龙舟的人个个精神抖擞,拿着船桨拼命地向前划。岸上的人们有的在尽情地欢呼,有的在大声喊着:‚加油!加油!‛龙舟就像一支支弓箭似的,划得更快了。
每到端午节,我都过得很快乐,因为既能吃到美味的粽子,又能看到精彩的赛龙舟。
中国的传统节日真是博大精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