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我现在还是一名小学生,但是在我心中却有了一个美好的梦。我想大家应该很想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吧?我现在把这个答案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我每天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好好地去爱护那些可爱的孩子们,我会把我最美的留给他们,会把他们当亲人一样对待,因为我曾经也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因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遵守教师的职责,会以一个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我的激情、热情把所有的知识倾囊相授,带领他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探索宇宙的无限奥妙……引领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一切,让孩子们知道学习文化知识多么重要、多么有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把历代的民族英雄事迹讲给孩子们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让他们明白,我们的传统文化是历经了多少艰辛才传承下来的,从而让他们而然地感受作为炎黄子孙是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为伟大的祖国尽自己的绵力,贡献自己的青春。我看到了——昨天,我们的祖国是富裕的;今天,我们的祖国是富强的;,我们的祖国是辉煌的!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我想我的梦想不会是黄粱一梦,我相信,有朝一日这个梦想必定成真,因为我在努力,千千万万工作在一线的可爱可敬的老师们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