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多么的神圣。三尺讲台,装不下老师对学生的盈盈热情,一支粉笔写不完老师对学生的无限关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老师职业生涯的真实写照。从小到大,老师是我们很熟悉的人,他们关怀我们的生活,关心我们成长,也帮助我们学习成才。师恩深切,终生难忘!记得那一次,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正在写作业。写着写着,我感觉累了,便扒了下来想休息一会儿。可是我看看四周的同学都坐端正地写作业,而且老师也在那边向我投来温和的目光,我低下头又继续写了。没多久我还是扒下去了,可这次我没有停下手中的笔。突然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小琚明,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写字一定要注意‘三个一’哟!如果想写好字,就得坐端正了。”我扭头一看,原来叶老师正和蔼可亲地对我说着,并亲切地看着我,随之还耐心地给我做起了示范动作??看着老师的举动,一股暖流不由得涌上心头,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我万分激动地对老师说:“老师,我,我没不舒服。我知道自己怎么做了。”说着,我便立刻直起腰杆写作业,顿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望着老师走上讲台的身影,感激之情不由得在心头荡漾??
从那以后,我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写字姿势正确了,字也写得非常好,镇钢笔字大赛中,我还获得了一等奖,并且年年还是三好学生呢!现在我已五年级了,我深深地知道:这五年来,我的点滴成绩都与老师您的心血是分不开的。谢谢您,老师!
敬爱的叶老师,我爱您!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有蜡烛那种自我牺牲的精神,也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粉笔染白了您的乌发,作业熬红了您的双眼,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您对我们的情和爱深似大海,高于蓝天!您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此祝福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