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喜欢林老师。因为她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还有一颗善良的心灵。
她的头发乌黑发亮,眼睛炯炯有神,穿着朴素大方。
林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还关心我们的健康。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侯,有一天上课时,我的头突然疼起来了。林老师看见了,就亲切地问我难受不难受,还亲切地摸摸我的头,马上放下手里的工作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来了把我接回家吃了药,第二天又可以上学了。
敬爱的林老师,我一定认真地学习,不辜负您的教育之恩。
我爱老师
我最喜欢我的启蒙老师张老师。
两年前,当我第一次走进小学教室,我的害怕恐惧在您的微笑中慢慢融化了。两年来,您教会我很多知识和道理,让我懂得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于是我爱上了读书。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但还坚持去参加学校的唱歌比赛。当我满脸通红的站在台上,深情的唱着《歌声与微笑》时,老师您却在台下流着心疼、感动的泪水。当我唱完后,是老师您牵着我热乎乎的手,赶紧把我送回家休息。
我永远忘不了您,我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