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一天早晨,我背起书包飞快地向校车停的方向跑去,不想却忘了拿饭盒。等到了学校以后,我才想起来。一节课,两节课,三节课,还不见妈妈把饭送来,我心里七上八下的。中午放学以后,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饭。我心想:都到中午了,妈妈怎么还不来呢。我越想心里越难受,眼眶里布满了泪花。忽然,门开了,张老师进来了,他问我出了什么事,我就把妈妈没有来送饭的事告诉了张老师。她听完以后,一边给我擦擦眼泪一边安慰我说:“别哭了,一会儿我把饭给你送来。”我答应了。过一会儿,张老师拿来了几个包子对我说:“你就吃包子吧。”我看着包子,心里热乎乎的,说了声“谢谢”,就大口地吃起来。
这顿饭,我吃得是那么多,多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