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学前班的周老师。 她个子高高的,留一头柔顺的长发。乌黑的眼珠儿又圆又大,看上去很严肃。
记得第一次上课时,我们胆子都非常小,上课不积极发言,生怕说错了。每当这个时侯,周老师总是亲切而又和蔼地说:“别害怕,也别紧张。就是回答错了,我也不会责备你们。只要敢于回答问题就是好样的。”
还有一次,周老师上课时发现一位同学衣服敞开着,便问他为什么敞开怀?他说是扣子掉了。下课后,周老师从办公桌的抽屉里取出了针和钱,一针一针地缝好了那位同学衣服上所有的扣子。
我忘不了您,亲爱的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