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友谊让我陶醉作文》
忘不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说不了与你在一起的欢声笑语;留不了与你的分分秒秒,遵守不了与你同在树下许下的永远是朋友??
许许多多的忘不了,创造出本没有缘分份的友谊;许许多多的说不了,必不代表我们之间的友谊被海水冲淡;许许多多留不了,必不能说明我们的嬉闹就此终止;许许多多的遵守不了,必不代表我要欺骗你,是因为有某种原因??
太多的想留住每一场属于我的友谊却始终不能留住,友谊,是一场空虚,到头来还是一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我看来,天底下没有真正的友谊,世间上太多的分分合合,又有几个能够重新开始,我不太相信友谊这东西,它伤友情??
但我现在还是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谊,酸甜苦辣咸多钟滋味让我感悟人生,明白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只有失败才能成功;只有放弃才能复原;只有懂得才值得其中的道理?? 友谊如“酸”梅一样,含在嘴里,又酸又有回忆,如水蜜桃一样天天“甜”在心里,如“苦”药一样,让你苦的说不出口,如“辣”椒一样,辣的你眼泪直流,如“咸”菜一样,咸的让人奇思妙想??
友谊该来时,自然会来,不该到来时,求也求不来,所以要懂得放弃二字的含义?? 总而言之,友谊这东西,剪不断,理还乱??
虽然,我不太相信,永远是朋友这句话,但我也十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情,时而快乐,时而哭闹,时而嬉戏??太多太多同学之间的友谊,却没有几个能把永远是朋友这话当作一种对她人许下的承诺,可不知为什么?自己把友谊看成一种怀念,整天形影不离,而我却不太相信友谊这东西??
或许就像这作文题目一样,把友谊当成一种高雅的陶醉,或许友谊让我陶醉就陶醉在这,不太相信友谊这东西。
友谊让我陶醉,而一种陶醉就叫——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