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三好学生”事迹材料
小学三好学生事迹简介
石斌,男,夹河完小六年级学生、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长辈面前的孝顺儿,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他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年先锋队队员,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一、勤奋刻苦,孜孜不倦。在学习中,他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他求知欲强,课堂上,他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他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或自己查阅资料解决,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他不断发展,并获得了丰硕的成果--他从一年级至今学习成绩均保持在班级的前列。六年来,石海斌同学多次获得表彰,多次荣获过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
二、兴趣广泛,全面发展。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他在体育方面也是佼佼者。他在体育“五项”达标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深受同学们的信任。尊敬师长。对待老师和长辈,彬彬有礼,平时主动问好,就连邻居们都夸奖他懂事,很有礼貌。因为一直都担任班级和大队干部,所以,为班级和学校作了大量工作,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班干部如果不能带头,在同学中就不会有威信。石海斌对于学校和老师布置的任务,从来都主动做,并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学有什么学习方面的问题,向他请教,都能耐心帮助别人。从小就不会欺负别人,从来没和同学吵过架。所以,同学关系非常融洽,就连那些班级公认的调皮鬼,都很尊敬他。心地特别善良,非常富有爱心。
总之,石海斌同学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少先队员,愿这只展翅的雏鹰在今后的日子里锻炼得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