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好学生事迹简介
梓豪,二年级5班的班长。她热爱学习、积极奋进,时刻严格要求和衡量自己。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
他性情温和,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在家里,尊敬长辈,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让、与人为善,深得邻居喜爱。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她也是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
他有着执着向上的追求。他身上有着一股强烈“向上”的追求。“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是他不断地追求。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深得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他追求学习向上。对待学习,她一丝不苟,并有一股可贵的钻劲儿和韧劲儿,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他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喜欢打乒乓球、下棋、画画、最喜欢读书。正因为此,他的日记多次作为范文在班级交流,所写的日记《家乡的风俗》在网上发表,《快乐的中秋》、《寒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等在校级童声报上发表。他还参加了学校的口头作文比赛,成绩优异。
他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作为班长,凡是学校、老师交给的任务,总能一丝不苟的完成。并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的作用,协助老师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在各项活动中他总是积极参与,曾被评为“文明礼仪小标兵”、“学雷锋小标兵”班级也因此被评为“雷锋中队”,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相信,王梓豪同学他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并且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