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是四年级的一名学生,她平时不会乱发脾气,可你一
旦招惹了她,她就会不依不饶地和你周旋到底。她长着一头又细又
长的头发;双眼皮,鼻子高而挺。别人都说她长大后是个小美人。 有段时间,我的爸爸妈妈去挖笋了,叫外婆带着表妹来我家住。
有一次,表妹到家后,到厨房拿了钥匙跑到客厅看起电视来。我回
来后,看到钥匙不在门上,就到处找,还边敲客厅的门边喊。谁知妹妹看电视入迷了,怎么也听不到。我只好坐在大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等外婆。过了一会儿,外婆回来了。我伤心地说:“外婆,怎么办,钥匙不在了。”外婆一脸疑惑地说:“不是在厨房吗?我记得放下了呀?”我更伤心地说:“真的不在了,房间也没有!”外婆皱着眉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她一定在里面,我们到后窗看一下。”我们绕到后窗,果然妹妹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外婆生气地说:“你在这里呀!快把钥匙给我。姐姐叫你,你怎么不应?”妹妹一听,脾气又上来了,生气地说:“我又没有听到,凭什么说我,你又不说姐姐!”我实在忍不住了:“你干嘛要说我,你自己耳聋了听不见还怪我!”开了门后,我进入房间,妹妹也没心思看电视了,边关电视边嘀咕:“都不知道是谁耳聋了,连电视声音都听不见!”我更生气了:“要不是我让某人来这里住,她现在还不知道饿成什么样了呢!”我和她越吵越激烈,最后,她气呼呼地回家了。
我胜利了,可是心里却有些担心,毕竟她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后来,我到厨房去吃饭时,外婆问我:“妹妹呢?”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外婆看出了我
的心思,让我吃完饭和她一起去找妹妹。
我的表妹真是有个性啊!
我的同学徐伟杰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男生。他长着瓜子脸;一
对又细又浓的眉毛,一双不太大的眼睛;嘴像涂了口红一样总是红红的。
他很爱笑。他的同桌放一个屁,他也能笑上半天。有人说了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大家没有一点反应,他却能笑个不停。
他非常好动。有一次,赵文杰正在和我下棋。他过来把我们的棋搞乱后就跑开了。赵文杰生气地说:“你干什么把我们的棋搞乱?”没想到他居然跑过去打赵文杰。赵文杰哭了。这可引起了公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徐伟杰来。他也心虚地哭了。我只好走过去安慰他,还跟他说了几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