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舒舒服服的洗澡水,妈妈的爱是伴我入睡甜美的梦,妈妈的爱是我咳嗽时加了冰糖的红梨水,妈妈的爱是夜里陪我学习不知疲倦的灯……  在妈妈身边,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暖暖的爱。去年国庆长假的一天,我的脸颊微微作痛,妈妈立即带我去诊所,医生诊断我得了痄腮,给我开药方的同时叮嘱妈妈说:“痄腮具有传染性,不要让她接触其他人。”妈妈陪我回到了家,并买了我最爱吃的包子,当我张嘴用力咬的时候,脸颊两侧火辣辣地疼,疼的我把包子吐了出来,这时的肚子饿的咕咕叫,于是我哇哇地大哭起来。在一旁的妈妈立刻把我抱在怀里,轻轻地擦干我脸上的泪水,安慰我说:“乖宝贝,不哭,妈妈知道你疼的不能吃饭,我去给你熬点小米粥,准保你喝着不疼。”不一会儿,妈妈端来了一碗香喷喷的小米粥,先舀了一小勺,轻轻地吹了吹,又用嘴唇尝了尝,慢慢地把不冷不热的饭送到我嘴里,顿时我心里感到暖暖的,脸颊真得象妈妈说的那样不疼了。  妈妈的爱是阳光,是雨露,哺育着小草般的我茁壮成长。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