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爸爸妈妈
在我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让我处处感到温暖。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有一次半夜11点,我们正在睡觉,忽然,我觉得头很不舒服,便开始呜咽起来,爸爸妈妈听到了我的呜咽,连忙把灯打开,问:“怎么了,孩子,哪儿不舒服?”“我„„的头„„很不舒服„„”妈妈连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啊,好烫!”爸爸马上把温度计拿来给我测了一下,“啊!温度快达到39度了!”
于是,爸爸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看病,爸爸忙着去挂号,妈妈则在一旁细心的照顾我,医生看好后,爸爸忙着去取药,我挂了盐水后,爸爸妈妈又安抚我入睡„„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过了几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爸爸妈妈却几夜没睡。
我心里想:“我生病了,爸妈都很着急,忙得一夜都没睡觉,真是太辛苦了,平时爸妈工作很忙,回家都很累了,我要好好照顾他们,为爸爸妈妈多承担一些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
其实父母的爱是根本无法补偿的,我真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