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朋友了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麻雀,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我们对人类充满好奇,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在森林里玩耍,我看见了一个人类,他手中拿着奇怪的长杆,还是铁做的,我还看见,他拿着铁杆瞄向我的同伴,只听见“呯”的一声,我的朋友倒下了一个,我们的惊恐的飞走了,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人类就跑,可跑也解决不了问题呀,于是我飞,日夜不停的飞,我到过许多的地方,终于,我在一个不知名的森林里停了下来,在那里我才了解到,原来,杀死我朋友的人的名字叫猎人。而他拿的是枪,不是铁杆。
我飞回了生养我的森林,可是你——人们正用响彻、刺耳的伐木声砍伐森林,我看见人们一边伐木,一边说:“哈哈,把这些树卖给家具厂,肯定能赚很多钱,这下可发财了。”我看见他们贪婪而又兴奋的样子,我眼看着大叔伯伯痛苦地倒下,我的心里无比的伤心。看着这么好的大森林被破坏,看着生态平衡越来越坏,而人们也没有察觉出来,城市里的烟筒也越来越多。。。。。。。。在我失落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同伴,他用那尖锐的嘴巴去啄了啄伐木工人,伐木工人痛苦的叫了起来,用凶狠的目光看着我的同伴,他举起猎枪,“砰”同伴死了,他还不放过我的同伴,把我的同伴掕了起来,说:“这就是天中午午饭的菜!我一下被气晕了 。心想,这就是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来破坏别人的家园,我们动物就不是生命吗,人类都是丑陋的,即使人类打扮的再好,也隐藏不了他们的丑陋!
人类只知道破坏环境,从来不知道造福环境,我听到一声声的哭诉,我还听到一阵阵的话声,人类把地球的美丽,变成了污染,我们的水再也不清澈见底,蓝天的天空不再是蓝色。
听到这几句话,我飞了起来,我的翅膀不再那么灵活,就连飞也很费劲,在天空飞翔的时候看见了我的兄弟姐妹在迎接我,他们把我领到了一个没有猎人,没有伐木人,没有一切破换环境的地方。“拜拜,人类。”我高兴地跟他们去飞翔了!
其实,我对这个世界真的不舍。人类,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