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闭幕词 [
大家好!
在这丰收的季节,我们满怀豪情地迎来了xx学校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在此振奋人心、激-情飞扬之时,请允许我们代表校委会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让我们共同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绕溪中心学校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现在开始!
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广播体操闭幕式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xx学校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了,让我们再次为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这是一个团结的盛会,这是一个胜利的盛会,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进取的主题,我们的同学在训练比赛的过程中,体现了一种顽强的意志、一种持久的定力,如果迁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绽放绚丽的成功之花。
最后,我宣布绕溪中心学校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闭幕!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