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开幕词 [
大家好!今天我们全院学生聚在一起,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这将是各个班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这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我代表我院各级领导向本次赛事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的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参赛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广播操比赛既是一种体育锻炼,也是一次集体精神面貌的展示。通过广播操比赛,能锻炼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团结人心,凝结集体,促进班集体的形成。广播操比赛,表面上看是比一比哪个班操做得好,做得整齐划一,规划标准;实质上是比一比哪个班作风顽强,哪个班团结一致,哪个班集体荣誉感强烈。 第九套充满青春的活力,富有时代的气息,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几天以来,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的校园却热火朝天,口号震天响。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满腔热情、昂扬的斗志,看到你们的勃勃生机、热血青春。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各个班级都抓紧时间刻苦训练,我相信,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意志,你们的信念都将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所有的付出都将迎来优异的的成绩。我希望同学们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这次广播操比赛的举办,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我们坚信,随着广播体操在我校的不断普及和推广,在新一届xx校长带头的领导下,必将对集体主义精神、合作精神的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必将更好地展示我校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为我校快速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我也希望全院师生把比赛所表现出来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轻不言败的斗志,带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我们坚信,本次比赛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喝彩、加油!
最后,我宣布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