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过了近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圆满结束。在此,首先,向辛勤筹备这次比赛的各班班主任、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在这次比赛中获奖的班级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这次比赛,是一次激-情昂扬的盛会,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弹奏出我们学校莘莘学子激扬的旋律。
这次比赛,是一次活力四射的盛会,同学们用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表现,展现出了我们学校热血少年亮丽的风采。
这次比赛,是一次展望未来的盛会,同学们举手投足、规范利落、一招一式、优美舒展,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愿我们的广播体操越做越好,校园集体舞越跳越优美,我们学生的精神风貌越来越佳,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灿烂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