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闭幕词 [
此次合唱及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团委和文体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评委们的辛勤工作和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充分发扬了认真备战,积极参与的运动精神这次比赛开得紧张,热烈,。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不但检阅了我校初一级同学的体操水平和成绩,也展示了我们初一级同学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校风校纪. 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精心准备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比赛即将落幕我衷心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在赛场上那种认真的精神,团结的精神,不服输的精神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刻苦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主动学习,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人!
谢谢大家!
体操比赛闭幕词 [大家下午好!
和煦的阳光送走了多日的秋雨,一扫人们心中的阴霾。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伴随着第三套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的优美旋律,我校2016-2016学年度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落下了帷幕。首先,我代表学校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是我校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它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本次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从比赛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许多班级冒着连日的秋雨,抓住点滴时间刻苦训练。在训练中,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彼此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在比赛中,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弹奏出我们学校莘莘学子激扬的旋律。用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表现,展现出了我们学校热血少年亮丽的风采。你们的表现,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充分展现了 “团结奋进、不甘落后”的三营中学精神。从你们的身上,我们欣慰地看到我们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
这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坚强的班级凝聚力,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用这笔精神财富建设好自己的班级,让班级更文明、更和-谐。
这次比赛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厌弃的执著精神,锐意进取、勇往直前、辉煌人生。
最后,我宣布,2016-2016学年度三营中学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