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班体操比赛口号《2016广播操比赛开幕词》
广播操比赛开幕词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在学校的统一组织、精心策划下,经过前期各位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的刻苦训练,我们迎来了今天的广播体操比赛。
广播体操它不仅可以健身强体,它更是我们学生展示精神风貌、突出思想道德、陶冶高尚情操的载体,它有助于我们集体意识的增强,培养团体协作的能力,也可以进一步规范大家的日常行为,提高做广播操的质量,增强学生体质。
同学们,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你们集体荣誉感和个人审美情操的一次大检阅,希望你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迎接这一考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和所在集体是优秀的、有活力的、朝气蓬勃的。更希望你们通过参与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素质,远离网吧,拒绝各类不良文化信息,做一个追求进步的合格人才!
最后,我代表学校向为筹备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特别是两位体育教师以及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广播体操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