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开幕词 [
大家好!在这温暖的午后我校开展广播操比赛。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特别是体育老师及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欣欣向荣。近两个周,我们高兴地看到整个校园掀起了学操练操的高-潮;同学们忙完学习忙比赛,踏步雄赳赳,动作气昂昂,口号声震天,浑身上下洋溢着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广播操比赛,虽然没有运动会的规模,但是意义深远!因为所有的运动让人健康,所有的运动让人快乐,所有的运动锤炼人的意志品质和心理品质,也有助于培养人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在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对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方面,都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
为了本次比赛,各班班主任老师、体育老师坚持跟操,加强辅导和指导,全体同学积极配合,认真训练!今天,检阅你们的时候到了,希望你们全力以赴,尽情表现,赛出你们的最佳水平!
也希望报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自始至终做好裁判工作。 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