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闭幕词 [
大家下午好!
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我们学校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首先,让我们向辛勤筹备这次比赛的各位老师、全体班主任和所有参加比赛的班级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在这次比赛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这一次比赛,是一次激-情昂扬的盛会,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弹奏出我们学校莘莘学子激扬的旋律。这一次比赛,是一次活力四射的盛会,同学们用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表现,展现出了我们学校热血少年亮丽的风采。这一次比赛,是一次展望未来的盛会,同学们举手投足规范利落、一招一式优美舒展,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范。同学们,你们用优良的风格、超凡的气质、完美的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从你们的身上,我们欣慰地看到我们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们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十分重视学生体育卫生工作。这一次比赛,既是学校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关注,也是贯彻实施国家体育总局“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这一倡议的具体行动。从比赛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这次比赛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把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再创辉煌。最后,我宣布,学校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