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班体操比赛口号《2016体操比赛闭幕词》
体操比赛闭幕词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故郡中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经过了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圆满结束。在此,我向辛勤筹备这次比赛的各班班主任老师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向在这次比赛中获奖的班级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这次比赛,是一次激-情昂扬的盛会,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弹奏出我们学校莘莘学子激扬的旋律。这次比赛,是一次活力四射的盛会,同学们用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表现,展现出了我们学校热血少年亮丽的风采。这次比赛,是一次展望未来的盛会,同学们举手投足、规范利落、一招一式、优美舒展,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这次比赛,既是为了规范提高做操水平的需要,也是学校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关注,更是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这一倡议的具体行动。从比赛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
这次比赛已经结束,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把比赛时的饱满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后阶段的复习中去。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祝愿我们的广播体操越做越好,我们学生的精神风貌越来越佳,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灿烂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