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趣作文
城关中心小学 高蕾
近日,我读了《快乐童年的7个好习惯》,觉得也挺有趣的,作文 这本书真有趣。
这本书的主要人物有喜欢研究小虫子的库库,有爱运动的跳跳,有酷爱艺术的莉莉,还有爱鼓捣各种小工具的萨米,噢,忘了告诉你,还有一个最好玩的,它就是跟屁虫阿丽。
在读的过程中,我有好几次不觉笑出声来,虽然只是几只小动物,却像孩子般的天真、活泼,初中二年级作文《作文 这本书真有趣》。 ◆分享好文◆我一口气读下去。 库库是只小熊,他热爱大自然,蚂蚁是他的最爱;跳跳是一只小兔子,他总是闲不住,每天跑来跑去,还喜欢收集运动鞋。不知道他收集了多少双呢?有没有什么名牌?萨米出生的那天起,就喜欢鼓捣一些小工具,我估计他将来肯定会成为一名发明家或工程师。 至于阿丽,她喜欢戴奶奶的首饰,穿奶奶的鞋去臭美,人有爱美之心吧。不过她也有可爱之处,她说话不清楚,有时还会闹出笑话来。比如别人如果问她“是不是呀?”,她就说“细呀(是呀)”你瞧,是不是有点大舌头呢?有一次,她做了蛋糕,问大家想不想吃,却说成了“你们虾不虾吃?”搞得大家莫名其妙。
读了这本有趣的书,我觉得阿丽很可爱,又有意思,如果我有这样一个妹妹,每天岂不是生活在快乐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