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名叫王迎祺,今年12岁。我没什么太大的特点,只有那瓶底厚的眼镜有点吸引人,同学们喜欢叫我眼镜蛇,大人说我像博士,长大了是当官的料,我可不在乎这些话,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企业家,让世界各地都有我的身影,在世界各地旅游。我喜欢玩游戏、读书,喜欢蓝颜色,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我最讨厌跑步,因为我得了肥胖症,可爸爸妈妈非让我锻炼,我也没办法,只能听天由命。
我最害怕上体育课,因为赛跑我老在最后,不但毁了我一世英名,而且使我气喘吁吁,浑身酸痛,没一点力气。我最喜欢上数学课,一是因为数学是我的强项,二是因为在所有老师里我最喜欢数学老师。为什么?因为数学老师很可爱,像我们的大朋友,一点也不凶。而且她布置作业少,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玩,我想这应该是大家喜欢她的最大原因吧,哈哈!
我也喜欢小动物,最喜欢大熊猫,可一次也没真正见到它,未免有点遗憾。我也喜欢小猫和小狗,可爸爸妈妈不让我养,还找了一大堆理由来搪塞我,似乎养小动物像犯罪。现在看到别人带小动物玩,羡慕死了,我长大了一定养一群小动物,不要像现在这样难受。
这下大家应该了解我了吧,我就是一个热爱小动物、喜欢数学的小男生——王迎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