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明亮的镜子前,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蛋上有两条粗粗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总是有两个调皮的小酒窝。她是谁?她就是我!
我叫贾宁远,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喜欢画画,是我们班的小设计师。美术课上,老师总是让我们同学画人物画。别的同学要十几分钟才能画完,我五分钟就能搞定,而且画的和老师画的差不多,所以同学们都很喜欢我的画。
我的缺点也不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大意,是个小马虎。有一次,我在家里写日记,写着写着就分了心,把戴上帽子的戴字写成了栽。妈妈看见了,笑得眼泪就要掉下来,说:宁远,你什么时候把帽子栽在头上呀?。我一瞧,刚忙改正,可一慌,把栽字改成了载。这下好了,妈妈生气了,狠狠的批评了我。我连忙把载改成裁,妈妈看了看日记本,又看了看我,真是无话可说。
这就是我,活泼可爱,马马虎虎,不过我相信我的缺点我一定能改正,不会让爸爸妈妈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