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征文
只见得东边的窗户透过了阳光,朗朗的读书声随着铃声响起。坐在操场上,嗅着迎面的风,风中掺杂着浓郁书香。操场上的每一粒沙石,都被鞋子轻轻带过。坐在中央,树叶划过阳光。
身后有一阵风凉了我的背,转头瞧上一眼,竟是昨天同我大吵大闹的伙伴,虽然我们昨天都互骂了,但言语究竟不能拉远我们的距离。轻轻站起,随即微风划过,顺着阳光。 校园里的伙伴,都愉悦地在操场上玩耍。篮球、足球、乒乓球在我的视野中跃动。让我想到了3月前„„
像一条沉睡千年的巨龙,逐渐苏醒过来。奥运会也已降临在中华大地之上,它以一飞冲天,在这一片天地愉悦地畅游。把56个民族和海内外的心紧紧连接在一起。奥运上我们总是能看见奥运健儿们飒爽的英姿,满足幸福的微笑,心酸遗憾的泪水,甜蜜动人的热泪。 激烈的奥运,感情丰富的奥运。当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时,你是否怀着一颗感恩祖国的心。奥运盛事即将传达神圣火炬,在北京这个充满坎坷与不幸的女孩,身体残缺的她,这似是她人生一个难以摩灭得污渍,但是她的行动洗涤了她的缺陷,为求奥运圣火顺利到达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即使遭到残毒分子的攻击,毅然用残缺的身子裹住了奥运火炬。 身在校园的我们并非受不到她的感染。当奥运到来时,这身心受到重创的男孩用一个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爱,而我们在校园唯有以努力
读书这朴素的方式来诠释对祖国的爱。在教室里,总能看到老师在桌子间徘徊的身影,这并非不是忧心而是同学们的问题太多了,难以分身。一阵奋发的阳光顿时溢满了整个教室。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是事业成功的第三境界,“飞人刘翔”,一个响彻世界的名字,在田径场上,只能依稀看见几个中国人的名字,我们没有优势,所以领奖台上有黑人、白人,唯独没有黄种人,从刘翔身上我们看见了奇迹,更能看到“理想不懈
追求”的刘翔。在比赛背后,日日夜夜不停训练,耐力、毅力必须日积月累,满身的伤痕可能早已退去,不过其中的辛酸有谁能理解?
在校园这一片洋溢着浓郁书香的地方,是一个无硝烟的战场,是每个同学都必须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对理想、梦想的不懈追求,这时便显得弥足的珍贵。当同学们嘻嘻哈哈的过完每一分钟时,有一个去默然地坐在一边,手中的笔早已抖动千百回。在灯火依稀的夜晚一个熟悉的人坐在椅子上,翻着“破烂”的书本。这时,我便惭愧起来,渐渐学着奥运的精神在暗暗传递着,透出阳关的味道。
在奥运的赛场,我们寻找到它们的踪迹,并且听到扣人心弦的奥运进行曲,我们的心也是随着旋律跳动起来。有人说人的外表十分重要。是的,不过没有美丽的外表岂非不能生存,活的毫无意义?举重是一个让人不大喜欢的运动,为了能够举上较重的哑铃,拼命地吃东西,让身体有足够的力量去支撑,尤其是一个女孩,这似乎变得更加重要了,这位举重的女孩要多大的勇气走上举重台,面临失败后落寞、惆怅之感,勇敢顽强的心灵打败了她的心魔,走上了台,我想在这台上,不管他能否挑战成功,也能获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成功需要勇敢、顽强堆砌而成的,校园里即将举行一场运动会,同学们却不是十分的积极。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先进班级优秀事迹
不管在奥运会上、奥运场上、校园中,都飘荡这令人感动的气息,激情四溢,感情丰远的奥运,不仅在刹那间放出溢彩,而是 能够保存着这一份充满浓郁感情的味道。
让它飘荡在校园上空之中,飘到每一个角落,让同学们不再疲倦。这是充满激情的,充满阳光般气息的校园,我们共同,传递着它发出的芳香,扑鼻。
我们如此热爱这激情的奥运,这洒满阳光的校园,它们,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从你开始,从我开始。为奥运加油,为阳光校园的建设加油,为中国助威。
走在靠近校园的树林。爬上了最高处,透过树叶的稀薄的阳光,阳光里有运动健儿们的身影,有我们学校的身影,有伙伴的身影,还
有那顽强,坚毅。没有这份阳光,中国奥运就很难走上世界的奥运圣场,校园也不再满满充粟阳光。
也许,好几年后,我的伙伴们代替了奥运健儿,但不便的是——校园里依然洋溢阳光,奥运精神永远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