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防溺水主题班会《2017防溺水班级倡议书》
防溺水班级倡议书
根据该地区的黑龙江省教育厅被前锋黑教安[2017]92号《关于做夏季洪水控制和预防中小学学生溺水事故警告通知”文件的精神,结合我的县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专门制造这封信。
今年6月,我县降雨逐渐增多,尤其是在6月下旬开始进入洪水季节。防溺水倡议书根据省级气象部门预报,夏季降水总量为10%比通常部分-15%,暴雨过程可能伴有强对流,雷和雹等灾害天气,夏季炎热的天气,家长和学生下水玩培养繁殖。连同暑假到来,因为做我们的工作和防洪和预防溺水,防止发生溺水学生死亡事故,本文提出以下要求,请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的同志们的支持。
我们的学校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防溺水倡议书,根据身高,坚定树立“安全第一,预防、“工作思路、教育和总是提醒学生们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进入夏季的时候,学生们放学后或长周末和节假日,禁止大河游泳,玩。如假期间为学生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应该熟悉水务公司的父母,我们学校将使用学校xuntong平台,所有的父母同志发出倡议,提醒,请所有的学生都回家后的信息及时通知你,你的父母。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防溺水倡议书,希望每个学生记住一个单词:“生命安全高于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没有理由不珍视生命,是安全的。“让我们做它,珍惜生命,防止溺水。去和睦相处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