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 日
蚌埠市桃园小学学生预防溺水事故承诺书
我郑重的向家长和教师承诺: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的意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时时谨慎小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在防溺水方面,我保证做到以下“七不”:
八、 不私自下水游泳;
九、 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
十、 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十一、 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十二、 不在水域边洗手、洗东西; 十三、 不到水边玩耍、嬉戏; 十四、 不盲目下水施救。
我很珍爱生命,我会保护自己,我能天天平安,请家长放心,请教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