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防溺水主题班会《2017防溺水倡议书》
防溺水倡议书
尊重父母的同志们,老师们,所有的学生:
你好!
根据区域在黑龙江省教育局被前锋黑教安[2017]92号《关于需要洪水控制和预防夏季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预警通知精神的文件,再加上我的县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专门制造这封信。
今年6月,我县降雨逐渐增多,尤其是在6月下旬开始进入后汛期。根据省级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夏季降水总量为10%比平时更多的部分-15%,暴雨过程可能伴有强对流,防溺水倡议书雷和雹、天气灾害,夏天天气炎热,家长和学生玩水的种植许多。连同暑假到来,因为做我们的学校和防汛工作溺水,以防止学生溺水死亡事故,我们提出以下要求,请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的同志们的支持。
我们的学校创造“安全、和-谐校园”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时候,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关注预防”的工作思路、教育和总是提醒学生注意自己的生活。即将进入夏天,学生放学后或周末和假日期间,禁止大河边去游泳,玩。在如假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学生,家长应该熟悉水务公司,我们学校将使用学校xuntong平台,所有的父母同志发出倡议,提醒,请所有学生回家在这个信息告诉你,你的父母。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努力和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记住防溺水倡议书一个单词:“生命安全,高于天父母给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没有理由不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我们应当珍惜生命,防止溺水,去和睦相处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