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
三好学生------李娜
自从成为一名小学生以来,她都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小学生守则。劳动积极肯干。尊敬老师,每次遇到老师都能主动问好,并且经常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如点名、收作业、检查卫生情况、帮忙辅助差生等。团结同学,同学有困难他能主动帮忙,主动关心每一个同学,做同学的知心人。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能积极钻研。积极参加学校、学区举行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学校兴趣小组活动。作为学习委员,我在搞好自己成绩的同时,能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里的出勤情况,我能管理得井井有条,总之,我是同学的知心人,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三好学生————李娟
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在上小学一年级时,因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班干部、“语文小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二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荣获一等奖。热爱艺术的她从幼儿时就喜欢美术、音乐。多次参加市级音乐及美术比赛。并多次获奖。她
尊敬老师,每次遇到老师都能主动问好,在学习上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各科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相信她以后会做得更好! 三好学生————董洁
在思想品德方面,她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从小就树立了勤奋学习的信念,是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是个有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的好学生。经常协助学校、班级开展各类活动。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平时在生活中自己能做的事情坚持自己做,自己不会的事学着做。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受到全班同学的好评,树立了新世纪优秀小学生的良好形象。在学习方面,自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可前认真预习,课上积极发言,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她聪颖好学,勤奋刻苦,善于思考,经常与老师、同学探讨问题,热爱科学,善于钻研。从小喜爱读书,她学习成绩突出,各门功课成绩位居在全级前列。在体育、兴趣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身体,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她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喜欢唱歌、跳舞、绘画、朗诵等多种文体活动。
总之,董洁同学爱祖国、爱集体、爱学习、爱锻炼,讲卫生、懂礼貌,团结同学,学习成绩良好,是家长的乖女儿,老师的好帮手,相信通过今后的努力,她一定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三好学生————王彩虹
她从小性格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父母的乖孩子,她从小喜欢读书,爱动脑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她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对待小朋友特别友好,养成了良好的思想品德。王彩虹还是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品质优秀的好学生。自升入二年级以来,她俨然成了一个更加懂事的小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种活动,如画画,组织同学们玩小游戏,活跃了班级气氛,大家都把她当成了一个开心果。她还是一个非常热爱集体的孩子,把班集体的荣誉看的高于一切。
在父母的引导下,看书、听故事成为朱凯迪特别喜欢的事情。她读过的书主要有《三国演义》、《淘气包马小跳》、《西游记》、《十万个为什么》以及一些儿童文学名著等。“开卷有益”、“读书破万卷”,正是由于养成了良好的看书习惯,促进了他思维和写作水平的提高,她的作文也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
再好的表现和成绩只能代表着过去,我们希望凯迪在已初步养成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的基础上,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从而成为祖国明天美丽的花朵。
文明之星————沙秀玲
每当从二年级行进的队伍中走过,你就会听到一个甜甜的声音率先响起:“老师,您好!”每当从二年级教室经过,你就会看到一个学习特别专注,做事特别谦让的身影。她,就是二年级——沙秀玲同学,一个活泼可爱、乐观向上、文明进取的女孩。她的心中
似乎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烦恼,她的脸上永远挂着灿烂的笑容,她最关心的事就是怎样管好自己,怎样帮助同学,怎样为自己的班集体添光添彩。因此,在同学需要帮助时,她总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后,遇到老师时,她总能笑眯眯地问声好。最值得称赞的是,她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下课时,同学们都在外面开心玩,她的身影却留在教室那些脏、乱、差的地方。有时是在进行检查,有时是在亲自动手做。饮水机旁有了积水,是她拖干净的,扫帚、拖把倒了,是她扶起的,畚斗脏了,是她说洗干净的。她默默地为班集体做事,却从不表功,也不叫苦叫累,还是那么乐呵呵的……
她在校外也很重视行为的文明,在公交车上经常给老人让座,为同学树立了一个榜样. 班主任给她的评语都是:思想进步,成绩优秀,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等等,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二年级班队活动计划 (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