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走进窗明几净的教室,44套桌椅摆得整整齐齐,玻璃擦得光亮透明。教室正前方是一个黑板,这块黑板是让我们走进知识的大门。黑板的左右两边是两个喇叭,用来听广播。教室左面是四扇窗户,右面是两扇门,给同学们带来了方便。后面也是一块黑板,这块黑板跟那块黑板不同,这块黑板常常写一些学生守则。我还要写一写我们大大的讲台,讲台上有两盒粉笔,讲台下面有一个大电脑,大屏幕在黑板前面,电脑可以控制大屏幕,把书放在投影仪下,就可以放大到大屏幕上。这样更方便了我们的学习。
我爱我们的教室,我们天天在那里学习,二年级作文新华书店当小店员
她身穿紫色上衣,金黄色长裙,长着一头黑色短发,另一位是一个印度公主,她长
楼下住着钢笔和签字笔,它们都是好邻居。
我的毛绒小狗
我的家中有一片宝地,那里是产生童话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卧室。我的床有三层,我住在第二层,玩具住在最上面。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它就是毛绒小狗。
他长着一对大眼睛,像两颗又大又黑的大珍珠,一个短而黑的鼻子,嘴角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耳朵很长,身子短而肥,看上去憨实敦厚,可爱极了!
每当我难过时,我会向它倾诉我所有的烦恼,它会静静的听着,倾诉完之后,我的身心顿时感到非常的轻松。每当我快乐时,我会抱着它,同它一起分享我的
快乐。我孤单时,它会陪在我的身边,让我不在孤单。
我把作业都做完的时侯,我会带着它来到所有玩具的中间,给它讲着童话,让它成为所有玩具的领袖,和它一起对所有的玩具呼来唤去。那是它可威风了,可得意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毛绒小狗,它陪着我喜怒哀乐,伴着我健康成长,它已经成了我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了。
我的小乌龟
因为我的小提琴考试考的好的好。妈妈奖励我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我十分喜爱它们,乌龟的头呈三角形,一双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一张扁而大的嘴,脖子能伸能缩,
一会去看它们。过了几天它
一天,我把盆子故意倾斜,这下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很快就爬到了盆子的上方,大乌龟自己在上面好像感到很无趣,又讯速地爬了上去,接着又往下滑。看见这种情景,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家的小乌龟可爱吧!
逗笑
今天上午,老师带领大家玩了一个特别有趣的游戏,名字叫逗笑。游戏规则是由一个同学来挑逗其他含着一大口水的同学,挑逗者通过各种挑逗动作,来让这些同学发笑把水喷出。
我率先出场。我伸着舌头,翻着白眼来到陈俊成面前,活像一个吊死鬼。可是他竟然像没看见一样。于是我按着鼻子,扯着耳朵,嘴里哼哼着装成一头小猪,
他只是动了动嘴角,还是没有笑出来。我接着用手使劲挤着自己的脸,鼻子眼睛全挤到了一起,活像一个丑八怪,我绕着他摇头摆尾,累的满头大汗,他终于忍不住了,扑哧一声把嘴里的水喷了出来。
其他同学见陈俊成笑得直不起腰,也坚持不住了,接二连三地笑出声来,那水喷得到处都是„„
成功的种子
这学期的课程结束了,我们学校举行了散学典礼。我们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庄严的国歌,心里无比的感恩。都是因为先辈们的努力,我们才能走进这么美丽的校园。
了你们成功的种子吗?”我们整齐的回答:“孩子们你们答对了,老师给了我们希望和成功。校一位老师的故事。不顾家人和医生的劝阻。继续教孩子们的知识。那一刻,给予我们的爱是那么无茂密的大树。每当我们难过时,老师给我们
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是您们无私的爱让我们成长。
在农村生活的那几天
暑假里,爸爸为了让我体验农村生活,决定送我到老家亲戚那里住几天,激起我许多联想。
那天,我和爸爸借着星光和晨露,踏上了去农村的路。坐了近1个小时的车,黑色点缀着银色繁星的幕布已被拉下,取而代之的是初升的太阳与山峰下的旗云。
7点10左右,我们乘车来到了家乡楠木源。下车后,爸爸家的那棵大松树
和树下的黑瓦房好像就在咫尺。
走了一会的山路,心情非常爽悦,脸上的热汗,早已被山区中微微的雾气拂去了,心中的惆怅、烦恼与城市的喧闹都被绿油油的群山,清灵灵的溪水洗去。
在路上,由于口渴,便喝了一盏山泉水,冰凉甘冽的泉水,浇灌着我干渴的心田。就是这甘冽清甜水,养育了我的父亲,养育了生长在这里一代又一代的瑶家人。
来到老家,父亲感慨万千,松树、老屋、青山、绿水和屋后山上红灿灿的杜鹃花,构成一幅美丽的初夏风景画。
由于我们迁进了城市,爸爸的老屋由村里的叔叔居住。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一起吃了我以前从未品尝到的早饭。
响,清澈的水从竹林中流过,捧
,石柱后面还有一个山中有青蛙、透明的小鱼,银色泛
我玩到暮色苍茫,夕阳西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山洞。
晚餐是地瓜加藤果菜和刚从牛身上挤下的牛乳,虽然不丰盛但味道很好,几只小黄狗走了过来,我抱起最小的狗仔,摸着它黄色的皮毛,从它幼稚的眼神中看见了一丝惊恐,我放下了它,从藤椅上站起来,眺望群山,仿佛青松、翠竹都在凉爽的晚风中哗哗的唱歌,真是暮色苍茫看劲松。
晚上,睡在院子里,盖上被子听天然的交响曲,虫儿的声音,青蛙的鸣叫,野鸟的叫声,无比的惬意,因为白天玩得太累的,晚上我早早睡着了。
次日早晨,我随叔叔到田里帮助除草,这看似简单的事,我开始并不会做,因为我分不出稗子与禾苗,胡乱的扯了几株,沾得身上脸上都是泥,爸爸和叔叔
看见后哈哈的笑了起来。
还是叔叔农业知识丰富些,他拿起刚从田里扯出的稗子,细心的讲解它们的区别,他说稗草比禾苗的叶子青,干节子无毛而扁平,根系发达。它和禾苗生长在一起,肥料会被它抢去,禾苗因生长不好,而影响收成。
叔叔家一共种了六亩水田,我们发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扯完,我感到十分疲劳,但还是咬紧牙根坚持着,让我感到最快乐的还是吊青蛙。
我与叔叔的儿子先挖了些蚯蚓和捉了些昆虫,放在矿泉水瓶子里,学着他的样子用细绳把蚯蚓串起来,打好结形成一个小球形,系在一根约1。5厘米长的竹杆上。
我们来到河边,先将诱饵(蚯蚓)放到一定的地方,然后用手抖动,让蚯蚓团上下跳动或者拖动蚯蚓团,
叔叔的儿子告诉我,以防其松口逃刺梨子药用价值很高,具有“维生素C一周后,质朴而又沉厚,
捉蝌蚪
在暑假里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小妹妹一起去捉蝌蚪,我们顶着火热的太阳,走到山路旁的池塘边。过了一会儿,我们果真看见了一群群的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可好玩了呢!呢!
于是,我们便捉了起来。我最先捉到了一只小蝌蚪,爸爸妈妈和小妹也都捉到了几只蝌蚪,我们把它放到了事先准备好的瓶子里,紧接着我又捉到了第二只、第三只„„我玩得兴高采烈。
我决定把这些小蝌蚪养大了再重新放回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