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名叫陈东润。他看上去很有精神,乌黑的头发,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他总爱穿着一件马夹,下身穿着牛仔裤,显得特别帅气。
陈东润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孩子。有一次,我把自行车抬到楼下的院子里骑,一直骑到傍晚。爸爸喊我回家吃饭,可我一下子犯愁了:我家住在五楼,要花多大的力气才能把车扛上去呀。我正着急的时候,陈东润向我走来,对我亲切地说:“我和你一起把车子抬回家吧。”我感激地答应了。我俩就慢慢把车子抬回了家。到五楼时,他气喘吁吁,我说谢谢,他摆摆手说:“小事情,不用谢。”
经过几年的交往,我和他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