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都是黄毛,一只黑色的鼻子总是到处闻个不停。我给它的脖子上系了一个铃铛,当它向我跑来时就发出好听的铃声,实在是太可爱,我总是忍不住想抱抱它。
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小狗,我就想跟它开个玩笑。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小狗看到了,抬起前面两条腿向我的手上跳,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可我偏偏不让它称心如意,我在它跳起的一瞬间把手往上抬一点。小狗没有抢到,我乐得哈哈大笑。可它不放弃,身子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
鸡腿跳来。我又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可惜已经晚了,它这次跳得高多了,我反应慢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小狗是那么可爱,它是我的好伙伴。
小猪:大厨 小牛 :保管员 小猴:计划
小猴开饭店
小猴把麦子分给了周围的许多小动物,大家都获得了大丰收。大家就推荐小猴当老板,开个森林大饭店。
元旦这天,小猴的饭店开业了,鞭炮声声,许多动物都来祝贺捧场。大家想要品尝下饭店的美食。没多久,大家的餐桌上摆满了各种美食:热气腾腾的包子,香气四溢的牛肉面,又香又软的面包……
小猴走上饭店的舞台,拿起话筒,热情洋溢地说:“欢迎大家来森林大饭店,今天所有的食品都免费品尝。我向大家隆重介绍大厨:小猪先生。他的手艺远近闻名,前不久刚在全国大赛上得了烹饪一等奖。今天,他会为大家做很多美食。”所有来宾高兴得欢呼起来。小猪笑呵呵地来到舞台,对大家说:“谢谢大家捧场,希望大家吃得又香又饱。”
小猴继续说:“我们店的原材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这位是小牛管理员。他工作很负责。所有的食材保证无污染,都是绿色健康食品。”小牛不好意思地说:“大家放心地吃,我一定会努力为大家服务。”
小猴经理继续说:“我们的饭店以后还会开分店。不仅在森林里,在草原上,在海边,都将有我们的饭店。大家要经常光临。我们还有很多优惠,办会员卡可以打折。”
来宾们品尝了食品以后一个个点头称赞,大家都去服务台办会员卡。还有很多顾客吃完了还打包带回去给家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