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有趣的一件事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在暑假里,有趣的事情很多,但是最有趣的要数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纳海楼看日出了。
那天清早,当我和爸爸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地登上纳海楼时,一阵凉爽的微风向我们迎面扑来,远处的山山水水和一草一木好像刚睡醒似的渐渐变清晰了。
东方的天边,朝霞也变化无常。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一匹奋蹄疾奔的俊马;有的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杜鹃花,有的像一条随风飘荡的红领巾;一会儿,红领巾不见了,却变成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山羊……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啊!
太阳快出来了,东边像着了火似的。忽然,一个耀眼的红点从东边露出来了。一会儿,太阳跳出地平线,好像一个大火球在大盘子里滚动。又过了一会儿,整个红日冉冉升起在蓝天。它,是那么亮,那么圆,那么令人喜爱!你看,小鸟飞出窝来,迎着朝阳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你听,树枝、树叶被调皮的微风吹得沙沙地响着,好像在向太阳招手,点头说:“太阳公公您好,太阳公公您早!”
太阳出来了,它光芒四射,赶走黑暗,给我们带来了光明、温暖和欢乐。观看日出这自然景观,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我望着初升的太阳,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
记暑假里一件有趣的事-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码头去看水。
我们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脚步。妈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说:“想玩一会儿吗?去吧,小心点儿!”听完妈妈的话,我健步如飞地跑去玩沙了。
我脱下鞋,走在沙堆上,脚底觉得软软的,舒服极了,走过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脚印,
好看极了。说来也真巧,我刚爬到沙堆顶端的的时候,又看见了几位小朋友,我对他们说:“我们一起来玩吧。”他们答应了。说着,我们玩了起来。我们一会儿在沙上倒立;一会儿堆小山;一会儿在沙上睡觉,睡觉起来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远。跳远开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偻着背,双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远。轮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里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伤了,可是,不跳的话,又会被其他小朋友嘲笑,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跳,果然没事,接着,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远,越跳越好,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渐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沙堆,继续向码头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却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