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一件有趣的事
在暑假里,你有许多趣事,我也有许多趣事。
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买菜,我和诗雨姐姐还有外公在家。我和姐姐写作业,当我在认真地想怎么写日记,诗雨姐姐突然大叫,那声音惊天动地。我一看,原来是我外公家的小狗“乐乐”突然跑了进来,我皱起的眉毛顿时舒展开来。这时它又跑了出去,我们也紧跟着跑了出去。看到它来到了田地里,用两只前爪扒土,用嘴拱着土,慢慢地扒出了一个洞,它用爪子把骨头拨进洞里,之后它用爪子把外围的土拨进去,把骨头埋上。弄得它脸上全是土,身子上也有土。我们看到它滑稽的模样,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这只小狗真有趣,呵呵!现在我都忍不住想笑了!哈哈!
暑假里一件有趣的事暑假记事
整个暑假里我过的很愉快,并且我学会了3件事:绣十字绣、游泳、而且我在妈妈的监督下还喜欢上了写作文。
我还跟我英语班的同学参加英语学校组织的去九江武陵岩漂流活动,我们玩的全身都湿了,辛好我带了衣服,我换了衣服,干的很快,没带衣服的同学可糟糕透了,身上湿淋淋的,难受极了。我们那天玩的很累,而我累得在车上还睡了一觉。回到南昌后我把我在武陵岩玩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她听了后也哈哈大笑了一番。
我真的觉得我的暑假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