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我至今都忘不了。曾经为了这件小事,我差点失去了珍贵的友谊。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做作业,正做着,她便转身对我说:“你有笔吗?我的笔芯用完了,能借我用一下吗?”“可以。”我拿出一支笔就给她了。作业做完后,我向她要笔,她却说已经还了。我找了半天,连笔的影子都没看到。我顿时火冒三丈,指责她,她也不甘示弱:“还了就是还了,找不到是你倒霉,哼!”说完她就走了。
后来有一次,我在家里大扫除的时候,在桌子底下发现了那支笔,我后悔万分,心里像有千百只蚂蚁在咬。我赶紧找到了她,向她说了一句对不起。“没关系,其实我也有错,那天,我应该把笔亲手还给你的,我看你在做作业,不想打扰你,于是,就把笔放在了桌子上。”“好了好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俩也不要再自责了,就让我们像过去一样,成为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