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位四年级的小学生,现在已经临近期末了,我们班考了期末考试的模拟考试。 那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上完了一节又一节课,终于,该考试了,我一拿到试卷,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写,当做到第三题时,咦,这个字认什么?我想了几秒钟,哎,一会儿再想吧,于是,我又开始做下面的题,可又当我做完形近字组词多音字组词,又有两个不会组,我只好又空着,我又顺利地做完几个题后,又该完成阅读题,我心里想着老师的要求,很快完成了,心中放松了一点,写完了,附加题也写完了,我开始检查了,我立马发现了那几个空,想了几分钟,我终于做出来了,我把剩下的检查了后,就打铃该交卷了,全班都交了,我也又检查一遍,我才交,考完时我心情不仅没有放松,反而更紧张了,我怕考不好。
过了几天,我看到了考试卷,啊,才考80.5+12分,我看了一下错题,怎么都这么简单,于是,我马上把错题改正了,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要是时间能倒转多好啊!我真后悔当时没有再检查一遍。
我才知道我以后应该做题时认真思考,下课也应多读课外书,多记字,对字的拼音也要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