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童年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记,它记录着我几年来的喜怒哀乐,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刚睡醒了午觉就被老师带到了教室,老师分给我们一人一个小碗,里面装着我们的午后点心——饼干,虽然只有一点点,但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已是不错的了,可人的贪婪心始终不肯满足,我把小碗里属于我的小饼干吃了,眼睛还乌溜乌溜地盯着老师放饼干的盒子。终于我忍不住了,我跑上了讲台问老师拿剩余的小饼干,老师亲切的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饼干没有了,还有一点点饼干碎儿你要不要啊?”我点了点头,老师把碎儿放在我的小碗里,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得意洋洋的回到了座位上。当然,吃饼干嘛!肯定有点儿渴了,我又跑上去问老师茶有没有,老师说没有了,我又问:“那茶碎儿有没有?”老师笑了,慢慢的解释给我听,饼干有碎儿,茶是没有碎儿……
每个人在童年时都是天真的、快乐的。所以:童年是充满色彩的,也是一去不还的,我们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可不要让它失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