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用晶亮的珍珠一个个的串起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冬天打雪仗的趣事。
那是我八岁的冬天,外面下起了大雪,雪花飘飞,这真是个打雪仗的好机会!我和几个伙伴下去比赛打雪仗。比赛开始了,我弯下腰,拿起一团雪,把它捏成圆形,对准一个伙伴,“嗖”的一声,我的雪球砸中了一个“敌人”,“耶”!
我兴奋地欢呼了起来,接着,对方也开始对我们攻击了,满天的雪球像一个个垒球朝我们扔来,我们左躲右闪,忽然,有一个人在背后攻击我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刚好转过身来,那个雪球猛的向我脸上一砸,弄得我脸上全是雪,活像一个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