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经历中最伤心的一件事
我原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阳光女孩,但外婆的去世,使我悲痛欲绝。
我非常地悲痛,事情发生在那天晚上„„
我正在家里做着作业,妈妈突然接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外婆病逝了!妈妈赶紧收拾东西,叫上我和爸爸,披星戴月地赶回了老家。到了老家,我已筋疲力尽了。就在我刚上床马上就要睡着的一刹那,我突然听到一片震耳欲聋的哭声。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我知道,外婆一直对我很好。
每次学校放假,当我回老家时,外婆总是提前给我买好吃的,吃完了,还让舅妈做好吃的“乡下菜”——萝卜丝和苞谷粥让我吃,吃饱喝足后让我和姐姐们一块儿做游戏,我非常爱她。外婆,既是妈妈生命的一部分,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忍耐不住,终于哭了出来。哭着哭着,我便睡着了„„
外婆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非常伤心。我真希望这个世界上没有死亡。 从那以后,我就有了一个白色的布条。我把它放在书桌上,每当我做完作业后一看见白布条,就仿佛眼前飘荡着外婆那消瘦的身影„„
成长经历中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从小到大,在我我成长的经历中,有过开心和难过,有过自豪和骄傲,有过难忘和感动,有过满意和失望。犹如色彩缤纷的水粉,开放着不同的情绪,尤其让我记忆犹新的一种经历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每天早上和傍晚,如果你仔细留意,一定会发现一位花白头发的老人骑着一辆翠绿色的电动自行车驮着一个小男孩,穿梭于电子三路于高新一小之间。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冰天雪地,一如既往,从不间断。那个小男孩就是我,那个花白头发的人是我敬爱的外公。还记得有一次放学,冷烈的寒风扑面而来,天空中飞舞着大雪。我远远看见外公好在四处张望,身上头上全都是雪,脸冻得通红,雪不断的向他袭来。我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一排排热泪从心中滑过。我急忙跑了过去,拉住了外公冰凉的手。外公赶紧接过我手中的书包说道:“冻坏了吧?”我心痛地说道“爷爷,等好久了吧!干吗不坐车来解我?我们慢些走就是了?”由于天黑地滑,爷爷推着我走了很久很久,他的手都冻僵了,额上有细密的水珠,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雪水。
那雪花还是在风里翻飞,我的心中一直荡着那样一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想将成长经历中最深的感动献给我的外公。
你所经历的一件成功的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