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的一天,发生了一件令我一生也忘不了的事情,现在我一想起来就有些心惊胆颤。
那天上午,我准备做一个游戏用的道具,可是纸太小了,我左手扶着切纸机,右手想把纸往里推推。令人想不到的是,我的左手被坚硬的刀片划破了,流了很多血。我立刻把左手贴上创可贴,可还是有令人受不了的钻心的疼,让我难以忍受。也许太害怕了,忽然,我发我就静静地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过了一段时间,我醒了,妈妈正着急地看着我:“还疼吗?要不去医院看看吧。”我抬起左手一看,血已经不流了,我说:“不疼,不用了。”
这真是一场恶梦呀,小小的意外让我虚惊一场,让我知道了以后干什么事情都要注意安全、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