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经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经常尿床,就这样我尿了一个星期,妈妈每天都要为我晒被子,终于有一天,妈妈忍不住怒起冲天的对我说,彤彤,你以后再尿床,我就打你皮股。
由于我太小,我还是记不住妈妈的话,我把妈妈的话当作耳旁风,嗖——的吹了过了过去。又过了几天,我又像上次一样,接二连三的尿了起来,一大早就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怒起冲冲地拿着板子过来,准备打我,而我并不知道妈妈要干什么,忽然一个板子向我打来,我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里想,妈妈为什么打我,我犯啥错了吗?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妈妈的第二板子又打了过来,这一下把我的小皮股打红了,顿时,我哇哇大哭起来,接着妈妈又打我好几下,这下我的哭声更大了,邻居张奶奶听见了我的哭声,于是张奶奶赶紧跑过来劝妈妈别打我了,妈妈终于停手了,而我像木头一样傻呆呆的站在那伤心的流着眼泪。
经过了这次教训,从此我再也没有尿床了,这就是我成长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你看,我小时侯傻不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