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经历中最开心的一件事
这是我成长经历中最开心的一件事,我记得是在去年夏天妹妹教我滑冰的一件事。
有一天,妹妹穿着滑冰鞋滑来滑去,就连吃饭、做作业、看电视也舍不得脱下,看着妹妹滑的很潇洒的样子,我也挺羡慕的。爸爸说:“你看你妹妹整天运动,你却眼睛离不开电视屏幕,去,跟你妹妹一起去运动。”于是,我拿出了我的滑冰鞋,跟妹妹一起滑冰,妹妹见我不会滑,她就对我说:“我来教你滑冰吧。”我说:“好吧。”
妹妹开始教我了,可是,我滑一下,摔一跤,滑一下,摔一跤,摔了好多次跤,我累得不行了,正准备放弃的时候,妹妹却安慰我说:“没关系,摔倒了可以再爬起来,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因为受到了一点小挫折就半途而废。”听了妹妹的话,我开始振作起来,妹妹说:“我们一起来滑冰吧。”我高兴的说:“好啊!你继续教我滑冰吧。”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滑了起来。
经过三个月的练习,我终于能很熟练的滑冰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