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的。
对于我来说,我最伤心的一件事情是:我心爱的小狗跑丢了。 以前,我有一只心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的两个眼睛像两粒黑豆子,所以它叫“豆豆”。它的鼻子凉凉的,嘴巴小小的,每年夏天,它就会把舌头伸个不停,散发身体里多余的热量。它的毛“豆豆”,无论它玩得多么高兴,无论它在跟多么漂亮的同类在玩耍,它都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
有一天,我和它一起回到奶奶家,那天正好是农村的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去赶集。走到半路,忽然发现豆豆也跟了上来,它第一次来到这里,不认识路,没办法,只好带着它。可集市上人很多,摩肩接踵。慢慢地,集市上人越来越少,我们也回家了,回到家,却发现豆豆不见了,我急忙又跑到集市上找了两遍,可还是没有它的身影,我大声地呼喊它的名字,希望它还能像以前那样,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摇着尾巴,伸着舌头„„可是一直找到天快黑了,都没有看到我可爱的豆豆。后来我又找了几天,还是没有找到它,我彻底绝望了。
以后,我每当看到别人家的狗,就想起我心爱的豆豆,这真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