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蕴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让人知道,但憋在心中怪难受的。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刘老师说出了这个秘密。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值周班长。在扫地时,我在讲台上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显得十分威风,总觉得自己似乎一统天下。但扫地的同学都对我有反感,竟然对我大喊大叫,我不禁大喊到:“你们想造反了!”扫地的同学二话没说,拿起扫把当机枪向我猛扑过来。我拿起粉笔当手榴弹,“嗖嗖”几声,手榴弹击中敌方,敌方火力大大减弱了……,我拿最后一盒粉笔,向敌方射击,“哈哈”敌方一名“战士”负伤当逃兵了,其余“敌人”向我又猛冲而来。我看了看粉笔盒中的最后一支粉笔,“子弹没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望了望躺在讲台上睡觉的三角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向“敌人”飞去,可三角板半路改变了方向向玻璃窗飞去,只听“碰”的一声,我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玻璃打碎了,玻璃碎片正在地上玩拼图,我吓出了一声冷汗。满地的粉笔事小,可打破玻璃事大了。我对扫地的同学说:“今天的事不能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学们都点了点头便去整理满地的粉笔了。第二天,我红着脸走进了教室,刘老师正在调查此事,看到我进来,跑过来问我:“这玻璃是不是你打碎的?”我吱吱唔唔地说:“不…不是我…我打…破的,这也许是高年级同学打破的。”过了一段时间,刘老师就把这事情忘了,她自己买来了玻璃,玻璃窗又恢复了原样。这件事在我心中也成了一个秘密,从来没有告诉老师。
这个秘密在我心中藏了二年,我再也憋不住了。想起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有错必改,还是一个好学生。对,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我鼓起勇气,拿起电话:“喂!您好,我找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