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心中的秘密
我心中的秘密 听,树上的鸟儿在叽叽喳喳互相诉说着自己的秘密。我也有自己的秘密,你想知道吗?那就让我悄悄告诉你这个埋藏在我心里许久的秘密吧!
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幼儿,像是不识人间烟火的天使。在妈妈的呵护下只看见人世间美好的东西,邪恶的东西对我来说不存在。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的心灵受到了触动。
那时我上三年级,我们刚开始学习写钢笔字,一般我们家长都给我们买普通的钢笔就行。我的好友菊家境很好,很有气派,据说他有一个出国的老爸。这不每隔几天总会带几件新鲜玩意在我们面前显摆。那天菊带了一只洋钢笔,亮亮的金色外套上镶着几颗钻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非常漂亮,同学们里外围了三层,大开了眼界,羡慕的要死。
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只一节课的时间菊的钢笔就不翼而飞了。这让菊的自豪感戛然而止,她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这让在她旁边的我如坐针毡。因为就在课间时,同学们都出去活动了,我由于口渴忘记喝水,急忙回教室想喝完水再出去,没想到在这一刻映入眼帘的是:同学李明正在用颤抖的双手打开了菊的文具盒,左右瞅瞅没人就迅速把洋钢笔放进裤兜急忙往教室外跑,没想到与我撞了个满怀。发现事情败露就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我低声嘟哝着:“不要告诉任何人,否则对你不客气…”我吓傻了,后面的话没听清,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回教室了。
我的思想在挣扎,整整一节课我都魂不守舍不知老师讲了些什么。脑袋里只翻来覆去的重复着该不该说出去,就像我偷了钢笔一样。终于挨到了放学,和菊走在回家的路上,她问我知道不,我不敢与她直视甚至连说话都结结巴巴。有好几次我都想告诉她真相,一想起那
恶狠狠的眼神,话到嘴边又咽下,始终没说出口。这件事直到现在还折磨着我,像块巨石压在我心中。为了我自己的懦弱,抛弃心中的正义,使坏人坏事得不到揭露。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会与坏人坏事作斗争,告诫坏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个秘密得以公开我现在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