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秘密
“呼......呼......”你一定认为是我睡觉打呼噜的声音吧?no,告诉你,这是我的一个秘密。
“今天,可能大家已经猜到了,今天练习跳绳。”体育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完,同学们没有办法的站在线上开始跳。
“开始!”绳子“呼呼”地就在我耳边响起。唉,我就是体育不行呀!虽然我脑子转得快,但是四肢极不发达。才想到这儿,“停!”一声响就把我叫回去了,一看计数器,哎,才145下,还没达标呢。就在这时我下定决心要悄悄地在家练习跳绳,于是我给自己定出要求:每天都要练习跳绳20分钟。
开始呀,我可是不行,体力不支。但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如果你体育不过关就考不上重点初中,就会让所有关心你的人失望呀!”这声音让我又开始“呼呼”的摇绳。后来,我每天都这样练,感到越来越轻松了,跳的个数也越来越多了。
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又叫我们跳绳,“呼呼”声又在我耳边响起,这时的我显得很轻松,也不知跳了多少下时老师叫停了,我慢慢地把手抬起,生怕这几天白费了,可这成绩出乎我的预料,你猜多少下,161下!老师也夸我进步大,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知道,我没有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我今天的成绩和我每天在家悄悄练习的秘密是分不开的——至少我忘不了这个秘密。
,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秘密,这件事真的让我很难忘记。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看电视,我的奶奶也在家,她正在忙着做米酒。这时,我问奶奶:“米酒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好不好喝呀?”奶奶就说:“米酒的味道非常好,很好喝。”然后我就想:奶奶说米酒的味道好喝,可是我每次沾一点点酒,觉得非常的苦,一点也不好喝。可能是口味不同,也可能是有的人就是爱喝米酒,真是搞不懂,可能是我喝不得米酒吧。
这时,奶奶对我说她要出去一下,让我看一下酒缸。我答应了。奶奶走了一会儿,我就去看酒缸满了没有。我打开布盖,有烟雾冒上来,根本看不清缸里的酒满了没有。于是我就去找手电筒。可是手电筒却在这时找不到。我突然想到拿蜡烛也可以啊,我就找来蜡烛,点亮它,往缸里照。突然,,缸里着起火来,把我吓了一跳,心里着急
地想: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左思右想,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把开水倒进缸里,这样烟不猛了,火不就灭了吗?情急之下,我就把水倒进了酒缸里。果然,火就灭了。我再往缸里一看,幸亏酒是少的,不然就麻烦了。我松了一口气,想起奶奶曾经跟我说过,以前也有一个人发生像我刚才一样的事情,不过灭火的方法以不一样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这可算是故事重演了。
后来奶奶回来了,我没有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情,她也没有发现。这事也就成了我心中的秘密,不过以后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