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蕴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让人知道,但憋在心中怪难受的。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刘老师说出了这个秘密。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值周班长。在扫地时,我在讲台上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显得十分威风,总觉得自己似乎一统天下。但扫地的同学都对我有反感,竟然对我大喊大叫,我不禁大喊到:“你们想造反了!”扫地的同学二话没说,拿起扫把当机枪向我猛扑过来。我拿起粉笔当手榴弹,“嗖嗖”几声,手榴弹击中敌方,敌方火力大大减弱了„„,我拿最后一盒粉笔,向敌方射击,“哈哈”敌方一名“战士”负伤当逃兵了,其余“敌人”向我又猛冲而来。我看
了看粉笔盒中的最后一支粉笔,“子弹没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望了望躺在讲台上睡觉的三角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向“敌人”飞去,可三角板半路改变了方向向玻璃窗飞去,只听“碰”的一声,我和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玻璃打碎了,玻璃碎片正在地上玩拼图,我吓出了一声冷汗。满地的粉笔事小,可打破玻璃事大了。我对扫地的同学说:“今天的事不能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同学们都点了点头便去整理满地的粉笔了。 “呼......呼......”你一定认为是我睡觉打呼噜的声音吧?no,告诉你,这是我的一个秘密。
“今天,可能大家已经猜到了,今天练习跳绳。”体育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完,同学们没有办法的站在线上开始跳。“开始!”绳子“呼呼”地就在我耳边响起。唉,我就是体育不行呀!虽然我脑子转得快,但是四肢极不发达。才想到这儿,“停!”一声响就把我叫回去了,一看计数器,哎,才145下,还没达标呢。就在这时我下定决心要悄悄地在家练习跳绳,于是我给自己定出要求:每天都要练习跳绳20分钟。
开始呀,我可是不行,体力不支。但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如果你体育不过关就考不上重点初中,就会让所有关心你的人失望呀!”这声音让我又开始“呼呼”的摇绳。后来,我每天都这样练,感到越来越轻松了,跳的个数也越来越多了。
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又叫我们跳绳,“呼呼”声又在我耳边响起,这时的我显得很轻松,也不知跳了多少下时老师叫停了,我慢慢地把手抬起,生怕这几天白费了,可这成绩出乎我的预料,你猜多少下,161下!老师也夸我进步大,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知道,我没有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我今天的成绩和我每天在家悄悄练习的秘密是分不开的——至少我忘不了这个秘密。
,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秘密,这件事真的让我很难忘记。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看电视,我的奶奶也在家,她正在忙着做米酒。这时,我问奶奶:“米酒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好不好喝呀?”奶奶就说:“米酒的味道非常好,很好喝。”然后我就想:奶奶说米酒的味道好喝,可是我每次沾一点点酒,觉得非常的苦,一点也不好喝。可能是口味不同,也可能是有的人就是爱喝米酒,真是搞不懂,可能是我喝不得米酒吧。
这时,奶奶对我说她要出去一下,让我看一下酒缸。我答应了。奶奶走了一会儿,我就去看酒缸满了没有。我打开布盖,有烟雾冒上来,根本看不清缸里的酒满了没有。于是我就去找手电筒。可是手电筒
却在这时找不到。我突然想到拿蜡烛也可以啊,我就找来蜡烛,点亮它,往缸里照。突然,,缸里着起火来,把我吓了一跳,心里着急
地想: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左思右想,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把开水倒进缸里,这样烟不猛了,火不就灭了吗?情急之下,我就把水倒进了酒缸里。果然,火就灭了。我再往缸里一看,幸亏酒是少的,不然就麻烦了。我松了一口气,想起奶奶曾经跟我说过,以前也有一个人发生像我刚才一样的事情,不过灭火的方法以不一样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这可算是故事重演了。
后来奶奶回来了,我没有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情,她也没有发现。这事也就成了我心中的秘密,不过以后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心中的秘密在我的心中,有一个秘密。它是神奇莫测的,它是无人知晓的。
每当幽静的夜到来,我就打开秘密之盒,对天上的月亮倾吐:“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
月灿烂地一笑,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
那么意味深长。“噢、你不知道。”月还烂漫地微笑,那笑似乎告诉我:路,很长很长,又很短很短。作文我的密秘
勤奋的路——漫长,懒惰的路——短暂。只有靠勤奋,才能实现秘密。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
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
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
躲进悠悠的云层,
不理睬我。我追寻月的踪迹,思考那费解的答案。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
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
明白了。”
我,
我,
我。
水,
煌。
瞧:
的创造,
杰作,
的骄傲。
密:
设计师。
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噢,我明白了,我月,你看, 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清晨的雨露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鼓励着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明天,我收获一片辉月,你瞧,你大胆地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美的海洋中有我的闪闪的奖杯中有我月,凑近你的耳朵, 让我告诉你我的秘那就是:长天后 我要当一名优秀的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
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party”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转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
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
我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小的密秘。我用自己攒的钱,给妈妈买了一个戒指。
这个戒子虽然是假的,但里面包含着我对妈妈的一片心意。我是在去年的母亲节里,看见许多小朋友都给伟大的妈妈送礼物,而我由于平时把零用钱都花光了,没有钱,也就没有给妈妈送礼物。想到这,我就开始攒起了“私房钱”。为了不让妈妈知道,我受了许多委屈,每次妈妈问我零钱花完了没有,我都骗妈妈说花完了。每开晚上我写完作业,即使很晚了,我还会假装睡觉了,并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数数,看够不够。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时间,终于攒够了100多块钱。我放学后,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偷偷的、暗暗的问同学,打听那里有卖便宜的戒指,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虽然时间已经过了几个星期,我始于买到了一个假戒指,但是,母亲节已经过了,就连妈妈的生日也过去了,我有点伤心,就想只能等到明年的母亲节,把这个用我多年的委屈才得来的对妈妈一片孝心的戒指,送给她。想到这,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到自己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我可以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她,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妈妈高兴高兴,尽自己的一份孝心。